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食記│麵食│青田家烙麵館│terry0912





來源處:http://terry0912.pixnet.net/blog/post/28718882

來呦~午餐時間到了
歡迎來到內湖午餐時間
(愛演!!)

今天又來響應揪團了,主揪,仍就是老史

最近好像因為為了推動內湖卡,有許多人忙碌著,
泰瑞這個懶人負責寫食記就對了XD


這間店也不會難認,就在環山路的金石堂隔壁
店們櫥窗上也貼了許多類似X週刊的採訪之類的
一坐下就看到這四個字出現在我的面前
好啦,我們會吃完,不浪費食物XD

不過我們坐進來其實也不用特別想要吃啥
一人點一個,小菜大家分,簡單就好...
不重複的東西很容易就看起來很多阿...


對於泰瑞這個"咖哩控"來說
咖哩飯首選,味道OK啦
台式十足,如果真的要挑毛病的話,就是為了要快,裡面的肉是放白肉
肉就沒啥味道了
(不過我的咖哩飯真的是最快來的)


老史點的茄香麵
顧名思義,就是番茄麵
本人說法酸甜酸甜不錯吃 (也是應映他本人頗愛甜味的嗜好)


水呦點的"蒜味麵"
真的很濃的蒜味阿~哈
根據本人說法,味道蠻夠的,也OK
我想,這個吃完,薄荷口香糖吃不完了XD


那魯米點的酢醬麵
味道聽說是中規中矩啦
不難吃~哈



小菜四大金剛
炸餛飩
/ 燙青菜 / 紅油抄手 /
炸豆腐
我自己是覺得味道都很中規中矩的
不過紅油抄手吃了真的會很飽(大概是裡面有放芝麻醬的緣故)

吃完之後的感想
就是覺得吃起來還不錯
可是麵的價格真的有貴到一些
如過價格在低一點就更好了~哈
小菜的價格OK啦~哈

店名:青田家烙麵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90號

附上菜單做參考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昨天大概六點多去吃這家~也沒注意原來內湖卡有時間限制~大概只有一個小時可以打折...當時吃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所以沒折扣到~還興高采烈的帶著內湖卡跟朋友去吃~感覺非常掃興~東西本身其實是有點貴的是因為想說有折扣才去吃~感覺不是很愉快~雖然後來看版上是的確有時間限制~但平常不會有人看這麼細阿~只能勸大家多注意時間~不要像我一樣昨天感覺不好~雖然只有省個二十也沒多少~可那種FU就...覺得店家給的優惠時段挺機車的~害我朋友覺得內湖卡很難用...可是我還是覺得大大們非常辛苦去簽約~只是店家給的這種小細節太不舒服了...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在補充一下:
◎週一至週五13:00~14:00及17:00~18:00,消費滿200元以上打九折(限內用)

這是他們優惠時段
請問一下~~這個時間誰會去吃飯阿中午一點到兩點~上班族都要回去上班了吧...

店家利用內湖卡網站打廣告優惠內容卻很機車

匿名 提到...

他門口有貼內湖卡的貼紙
可結帳時去櫃台才知道他櫃台後面牆上有時限
可是說19:00後才沒有折扣
我是六點多進去吃的雖然吃完是七點
應該是用進去的時間算吧...
湯是滿濃滿好喝的
不過同等價錢可以去吃牛肉麵了

匿名 提到...

原來是17:00~18:00
我弄錯時間了好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