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文德站│飲食│神牛燒肉 內湖店



店家名稱 神牛燒肉 內湖店
提供商品 炭火燒肉
特惠方案 ◎星期一至星期五憑內湖卡,一桌或四人出示一張不收服務費。
*不含假日及國定假日
*不得與店家其它特惠併用                        
商家介紹



官方網站
電話店址27975202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40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今天下班後九點五十分進去 服務人員說 今天營業到十二點 十一點二十分是最後一次點餐 我們覺得OK阿 但是 十點五十五分 有位女服務生跑來說 他們今天要整理廚房 所以現在要為我們點最後一次餐 我們在討論說還有一ㄍ小時要點什麼才好 女服務聽到馬上說 ((我們十二點整會馬上撤鍋)) 請問是在趕客人阿?
當下炒及不爽 我們也說 趕客人麻? 覺得吃東西的感覺變了 提早點最後一次就算了 還趕人喔? 濫服務

匿名 提到...

個人感覺 吃的還不錯
人家想準時下班 也很正常

匿名 提到...

服務業其實重點就是應對技巧,如果服務員真的有說"馬上撤鍋"就確實有瑕疵,因為用餐感覺會不好,不過用餐的客人也真ㄉ要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如果服務人員語氣緩和有禮貌的告知用餐者其實就不需要太在意ㄌ)

匿名 提到...

對了忘了提到我不是官方人員,因為1月有訂位我在那有辦個小聚餐上網查才看到ㄉ..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