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內湖站│飲食│四麵八方




店家名稱
四麵八方
提供商品
鍋燒手工刀切麵、台南無刺虱目魚肚粥、紅糟肉、炸透抽等各式小菜
特惠方案
◎消費每滿200元,送涼拌小菜一盤或飲料一罐
僅限內用

商家介紹




電話店址
27925009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2巷6弄13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好個四麵八方,被吹必吃店家,服務態度變那麼差,自己沒標示訂位,人人皆可坐,還態度兇的趕人坐別的座位,再好吃以後也不光顧..

匿名 提到...

會嗎~~這間店我只要經內湖一定必吃的@@~老闆娘熱心而且東西也好吃^^超愛吃它們家的手工刀切麵哩!

匿名 提到...

我每次到內湖必定來這家吃,老闆娘很熱心介紹菜色,泡菜羊肉粥好吃,鍋燒什錦意麵湯頭香甜,頭一次聽到的炸豬肝,以為會硬硬的不好吃,想不到一入口軟嫩好美味,炸花枝丸香又酥,我極力推薦大家去吃~~
PS:我覺得1~2人坐單人桌很正常阿!一般店家多人才會讓人坐大桌子我很OK啊!況且我覺得老闆娘態度很親切,應該不會這樣吧!

匿名 提到...

推推!內湖必吃美食,多人訪問的店家,也有許多藝人去嚐過美食,吃過都說讚啦!

匿名 提到...

我朋友推薦我去吃鮑魚海鮮刀切麵,湯頭好鮮滿滿的海鮮味,麵條好有嚼勁很彈牙,一口麵一口湯超享受^^

匿名 提到...

這家店就在捷運內湖站出口,日湖百貨後面就到了,交通粉方便的,佈置有些點海洋風,老闆娘也超親切的,有時還要排隊等一下下。
台南鍋燒麵料超多,湯頭鮮美絕不加味精,自製蔬菜刀削麵很Q,很Q喔!吃起來會有聲音的,老闆親手做的每日限量賣,晚來的人就吃不到了你會很遺憾的。麵類有很多種類任你挑選....
沒有魚刺的虱目魚肚,完全沒有土味,老闆專程到台南挑選又肥又新鮮,可以煮成虱目魚粥和麵或湯,也可以用炸的灑上楜椒鹽超讚的好好吃。每次去都一定要點它吃。
店裡還有許多老闆娘親手做的小菜也很好吃....炸甜不辣,炸豆腐任你挑選,在這裡可以吃到真正道地的台灣小吃,不吃會後悔的,趕快(卡緊)去吃啦!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