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心得│飲食│丸子公煮內湖店│s1i48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s1i48


我在試賣期間就去吃了

一連吃了4次^^"

A大已經介紹的非常完整了

我就只說幾樣自己比較有記憶的


起士球:除了會牽絲之外,也比一般火鍋店的味道香很多

蒟篛:不是細細一絲一絲打結那種,是塊狀的,很脆很好吃

娃娃菜:因為名字很可愛就點了,不過每次份量不同,最少的一次我一筷子就夾起來了

,一口吃光...

烏龍麵(加在關東煮裡的30元那種):是有點透明的讚歧烏龍麵,比純白色那種Q
---------------------------------------

其實他每樣關東煮的料都蠻好吃的,但有一樣我覺得吞不下去

就是鱈魚寶,他口感很像厚片土司泡水泡到爛了的感覺

如果不喜歡這樣口感人千萬別點

因為看名字本來以為是白色外皮裡面包橘色蛋的那種料

---------------------------------------

至於服務態度部分,可能我去時他們都還在摸索,感覺很冷淡,沒有裝潢那麼溫馨親切的

感覺,有一天還讓我有點傻眼,那天是買一送一的第一天,我一進去小姐就說都賣光了喔

!我說:全都沒有了? 她說:買一送一的飯跟面都沒有 我說:沒關係我是要吃關東煮


之後一起進來了5.6個人,她也是說:賣光了喔!明天再來... 我那時心中想說哪有人把生

意往外推阿!可以推薦一下關東煮阿,不是每個人來都只要吃買一送一的.... 之後有一桌

客人吃到一半有朋友也來,要點餐時,小姐也是只跟他說賣完了喔!因為我還在等我的外帶

就跟那客人說,飯麵沒有可是還有關東煮,順便拿菜單給他看,那客人就點了關東煮來吃

我是不太能理解小姐為什麼不說清楚啦!這樣少了客人很可惜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