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心得│個人│潘阿姨挽臉初體驗│spinda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spinda

之前去繞河夜市逛時 有看到幾個大嬸在給客人挽臉

就覺得想要找機會嘗試一下

最近被雨悶的發慌 就想起有版友推薦的潘阿姨

所以昨天下午就過去嘗試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挽臉~


第一眼見到潘阿姨 要不是後來聊到她有個76年次的兒子

完全看不出她年紀快要可以當我娘了 @@

是個相當親切的阿姨~

她先倒了杯茶 簡單的詢問我剛剛是否有騎車

有的話最好是先洗一下臉


然後就把我的臉交給她了 XD

一開始她是先仔細的清潔臉部 然後上粉

上完粉之後 她是先用粗線挽一次

接著再用細線挽一次 然後是清潔 最後再上蘆薈霜(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名字 @@)

每個步驟都會很親切的先告知客人~

整個流程大概是50分鐘到一個小時

以前聽說挽臉很痛 但這次初體驗是覺得也還好

反而覺得新奇又有趣~

挽完臉後 整個覺得像被砂紙磨過 很細緻光滑唷~ XD

但她也說 大概要挽個兩三次

才會感覺到有比較顯著的效果 而每次的間隔最好是15天左右

所以....兩個禮拜後我會再去報到的!


潘阿姨人很好聊喔~

一聊也才知道原來她是大我n屆的碧湖國小學姊呢!

也說她覺得有點驚訝的是....她的客人反而男性居多

而且她還有跟我說怎樣的挽臉方式才是對的(她是有認証的~)

錯誤的方式反而對皮膚很傷

這樣以後看到路邊有人在挽 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錯誤的方式了

潘阿姨是一個人跟兒子相依為命

很堅強吶~!


明天就帶著嶄新的面貌去面試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