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內湖卡] 星期一購卡須知~要來買卡的請一定要看唷^^

明天購買卡片的地點改至【七海酒樓】

先跟各位明天要來買卡的朋友說聲抱歉
經過今天去詢問日湖麥當勞的結果  他們不太方便借我們場地
只能贊助一張桌子給我們在旁邊的空地用
可是因為擔心明天會很冷或是會下雨
不太好意思讓大家在寒風中先等待我們或是購買卡片

趕緊情商了我們的【特約店家之一 - 七海酒樓】的幫助
所以明天購買卡片的地點改至【七海酒樓】

七海的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66號2樓
                     (其實就在日湖麥當勞的旁邊而已)

購卡規則如下:
A.20:30開賣
B.一人限購5張
C.一張20元  請最好準備剛好的金額
D.手上的卡片賣光就收攤囉
E.我只能保證我八點半以前一定會到  可是我不知道我幾點到
   我到的時候才會開始發號碼牌  所以就算你六點就到了  我其實也不知道
   所以也是有可能買不到  而且我也不可能讓一群人在麥當勞從六點多就開始排隊等我
   就算我願意  麥當勞應該也不願意這樣
   所以早到可是卻沒買到的朋友  先在這邊跟你說聲抱歉
   我真的是非常想讓來的人都拿一張卡回去的  真~的

真心小叮嚀:
A.如果不是真的很急迫的需要  可以等待第三波的卡片(我們會把量抓大一點)
  或是不用把五張的額度都買完  讓多點需要的人可以拿到卡片^^
B.因為場地是借的  而且還是臨時借的(非常感謝七海)
  請大家抱持著滿滿的感謝之外也能遵守秩序以及禮貌唷^^
C.我的手機:0952793429

另外想徵求幾位不需要買卡 然後肯在20點多去日湖吃麥當勞的板友
最好能吃到接近21點這樣  因為我怕還是會有一些人沒看到公告  跑去麥當勞
可能需要這幾位板友做告知換地點的動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