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星期三購卡須知(地點改至哈拉影城)

星期三(11/25)的購卡地點改至【哈拉影城】


作者  notbigdel (flyinrain)                                      看板  Neihu
 標題  [板卡] 注意!!!明天東湖發卡訊息
 時間  Tue Nov 24 14:14:29 2009
───────────────────────────────────────

先跟各位明天要來買卡的朋友說聲抱歉
經過詢問東湖麥當勞的結果  他們場地需要事先申請

可是因為擔心明天會很冷或是會下雨
不太好意思讓大家在寒風中先等待我們或是購買卡片

所以情商了我們的【特約店家之一 - 哈拉影城】的幫助
所以明天購買卡片的地點改至【哈拉影城3樓】

哈拉影城的地址:東湖麥當勞旁邊XD
                             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3樓

請各位明天晚上請直接至【哈拉影城3樓】
請從一樓售票處旁的電梯上去

一樣我們會有人員在麥當勞指引

購卡規則如下:
A.20:30開賣
B.一人限購5張
C.一張20元  請最好準備剛好的金額
E.我只能保證我八點半以前一定會到  可是我不知道我幾點到
  我到的時候才會開始發號碼牌  所以就算你六點就到了  我其實也不知道
  所以也是有可能買不到

真心小叮嚀:
A.如果不是真的很急迫的需要  可以等待第三波的卡片(我們會把量抓大一點)
  或是不用把五張的額度都買完  讓多點需要的人可以拿到卡片^^
B.因為場地是借的  而且還是臨時借的(非常感謝哈拉影城)
  請大家抱持著滿滿的感謝之外也能遵守秩序以及禮貌唷^^

--
---
              姓名:小良;興趣:音樂、玩樂、美食、酒;名言:「加油~好嗎?」
                                                                ◢██◣
      ◢◣◤◢◤█◢█◤◢◤█◢█◤◢◤  ◢◣  ◢◤◤◢        ◤◥
      █◤██  █  █  █◢◤  ◤  █◥◣█◥◣██◤█         ◢+
      ◤◥◤◤█◤  ◤  ◤◢◤◤█◤◤█◤◤█◤◤█◤◤█◤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