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食記│麵食類│雙人徐 美食工作室│domys







來源處:http://www.wretch.cc/blog/domys/10883700


双人徐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27號1樓
電話:(02)2634-2859
網站:
http://www.shuangrenhsu.com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shuangrenhsu


前兩個禮拜收到了双人徐的再次邀約,因為出了新產品,我也欣然的接受試吃,上禮拜五就寄到了,正好回台南可以有廚房烹調。



走時尚風的包裝,打開箱子之後依舊是熟悉的外盒,簡單、俐落、大方,不知情的人絕不知道裡頭賣的是什麼藥。



這次主要試吃的產品是香辣牛筋,另外店家還附上粗、寬炸醬麵以及紅油炒手



每一個產品皆有其介紹,似乎現在都流行每一個品牌後面都必須要有一段故事,對於品牌的質感會有加分的作用,而這香辣牛筋則是徐家老奶奶的味道,兄弟倆把他傳承下來。



烹調的方式相當簡單,麵條直接滾水下去煮8~10分鐘,炸醬包則是隔水加熱5~8分鐘,而香辣牛筋也是真空包下去隔水加熱7~9分鐘,所以我一個鍋子就搞定了,只要算準了時間,水滾先丟麵條,過1分鐘後丟香辣牛筋,再過2分鐘丟炸醬包,大約5分鐘之後就可以全部撈上來了,相當的簡單,如果麵條想吃軟一點的則可以煮比較久。



炸醬麵(炸醬是屬於重口味的,之前寫的那篇有提到了,在此就不再強調。



主角-香辣牛筋上來了,不要以為上面有加醬瓜,NO~NO~NO,那都是筋,吃起來相當的軟Q,外層煮的軟爛,吃得出滿滿的膠質(正巧適合我這膝蓋受傷的人來補充膠質),而內裡的部分則是有嚼勁(是軟骨嗎?),是我很喜歡的口感,此產品有用辣椒下去調味,會有點辣,不過我能吃辣,所以不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頗辣,但我覺得辣的還挺香的,是屬於重口味,如果覺得炸醬麵的味道已經夠重了,我想拿來配白飯會是很適合的。



我真的粉厲害耶,這紅油炒手我也是之前就吃過,大大的蝦子吃的挺過癮的,因為有看到双人徐網站有新吃法的影片,於是也來效法一下,本來是水煮的,這一次我用水煎的方式,在平底鍋放入些許的油,待炒手下去以後,馬上倒入約一碗的水,太晚倒的話會有黏鍋或燒焦的問題(因為排整齊就要花時間了),中間我有翻一次面,因為怕冷凍的會不容易熟,等水收的快乾的時候就可以裝盤了,因為是第一次試,也不知道有沒有煮熟,除了最上方那一顆有點焦,其他的賣相到還不錯



双人徐煎的紅油炒手示範影片


同時也煮了炸醬麵(寬),順便可以把紅油炒手的醬包丟進去隔水加熱,再淋上去就大功告成啦!



看起來超級美味,吃起來多了一股油香味,且口感上會比直接用水煮的多了個酥感,一樣好吃~讚(果然我還是有煮菜的天分)。



這一次還是最主要品嚐香辣牛筋,至於紅油炒手的新作法也推薦給大家,我覺得香辣牛筋很夠味,有飯店的水準,不過許多網友比較在意的價錢問題,倒是可以再討論討論,如何在品質以及成本之間抓到平衡點,是很重要的一個學問。


延伸閱讀  [團購]双人徐(炸醬麵都可以宅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