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心得│飲食│日船章魚小丸子│jkohakuei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jkohakuei

今天下午在更新店家看到這間我很愛的章魚燒XD
今天就去買了兩盒當晚餐的菜

沒想到卡一掏出來
居然就受到老闆一行人(4個)的熱烈歡迎~~~~
因為我是第一個用這張卡的人XDDDD
看到老闆笑呵呵的樣子
我拿卡的手都覺得變暖了XD


買了兩盒 原價80變70
馬上就賺了10元>/////<

我很喜歡這家章魚燒
章魚頗大XD 皮又可以應我要求弄得有點焦
外脆內軟
熱呼呼的超好吃=/////=

不過老板娘問我要去哪看板卡相關資訊
我嚇一跳就說"PTT...."
"喔喔 就是那個BBT呀" XDDDDD 太可愛啦老闆娘
有跟她說去搜尋內湖卡應該找得到網站

不過老闆娘好像有誤以為一張卡200的樣子XD
那是悠遊卡啦XDD 普通卡200的話也太猛XDD

答應老闆要上來PO食記
反正我嘴很挑 是這家章魚燒的常客啦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