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心得│飲食│內湖卡滿月活動之哈拉影城-丸子公煮-喜而客一日遊│s91ad017


來源處:http://tw.myblog.yahoo.com/jw!dkxyE1aBSUYa7JTC6sI14w--/article?mid=123&prev=-1


又是新的一天~也是內湖卡滿月活動第二天


懶懶的過了早上

就想下午去哈拉拿電影票吧



戀夏500日~有看了一些介紹~應該是個愛情喜劇片





再來就等到17:30前往丸子公煮~但完全忘了拍照

因為東西一來就馬上吃了

沒辦法都餓到快在地上打滾了~看到東西當然就先吃再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吃了些什麼~但每一樣東西都很有特色~很豐富的關東煮組合餐

因為沒有圖解啊~無法用名字來對照~真是對不起店家~免費招待我真是不用心啊





再來我們就趕到了喜而客~雖然不是18:00準時到~但還好也在前幾名

我們點了兩杯蘆薈寒天茶花綠茶跟一杯日式黑糖熱奶茶











老闆娘相當的好啊~還要請我們試吃東西

但我們在上一站丸子公煮吃很飽了~只是過來喝飲料而已





有冷麵~看起來很豐富~可是沒吃





水果沙拉~老闆娘說是每天現做的~也是看起來很好吃~不過也沒吃





糖心火腿沙拉~跟冷麵的蛋是一樣的~同一家出品~還是沒吃





結果我們就選了起士蛋糕來吃吃





第一刀下去~要分成三等份





看起來真是好吃啊







吃的結果~嗯~有濃濃的起士味~底下的餅也很好吃~跟上面的是藍莓吧~味道很合

只是因為我喝的是日式黑糖熱奶茶~味覺對甜的敏感度有所偏差~所以不敢說是很甜還是不甜

日式黑糖熱奶茶的黑糖是沖繩來的唷~很想問問有半糖嗎~XD

今日的騙吃騙喝活動~啊~是內湖卡滿月活動成功



該來想想明天要去做什麼活動了~耶~這活動真是太棒了~請問幾時還要再辦啊





==================番外篇=====================



飲料好到連不到兩歲的小孩都愛喝



看我照他喝飲料多麼的不高興啊~抱歉啊大哥給我照一下嘛~~~~~





依然喝的很忘我~害我也想點一杯來喝





終於喝的很滿足~願意給我照一張了~真是感謝大哥賞臉啊~~~~~~~~~





因為媽媽不願意曝光~所以我也不會說是誰的~如果有認出來的~請裝做不認識~謝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