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心得│生活│丹綺時尚髮集<東湖店>│xmaxwu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xmaxwu

最近頭毛剛好有點長~所以想說找一家內湖卡的店家來剪髮!~

順便幫內湖卡開卡!

所以就上內湖卡的BLOG看有沒有相關店家!~~

看了一下就決定~~~~丹綺時尚髮集<東湖店>

然後就打電話去預約了~~跟店家約好時間

B1

B2

昨天下午六點準時到店裡,店家地址: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5號2F

這家店就在東湖哈啦影城對面,非常好找,

一上樓的時候,就看到招牌上貼著內湖卡特約店家貼紙~很顯眼的貼紙~棒!!

接著就走進去店家,帥氣的秀出內湖卡~

然後就請我就坐,接著奉茶一杯,

後來設計師就過來了~~

看起來就是一位很個性的帥妹XD

她就先跟我溝通要怎麼剪~

我把我的需求跟她說明後~~~

大致上就是要剪短XD~

然後頭頂可以用髮臘抓出層次感~

接著就開始剪了~~~~

剪的過程設計師很小心翼翼的一刀一刀剪!~~

咖~~~~咖~~~咖~~~咖~~~咖~~

剪完了~~

接著就是洗頭了 ~~

一位可愛的洗頭小妹幫我服務~

要洗的時候~~

他就先問我: [1;31m先生,你要油壓還指壓~~ [m

ㄜ....這...當然不可能

她是問我:先生,你要一般洗頭還是健康洗頭

我就說要一般洗就好~

接著就開始洗頭~一邊洗一邊幫你的頭皮按摩~

腦袋整個很舒服~~忽然覺得考試都可以考一百分了!!!

洗完頭~回到位置後

洗頭小妹在我的脖子後方擦涼涼膏,繼續按摩,只是我的脖子怕癢@@

所以就沒按了~~過了約2分鐘後~

她用一條熱毛巾敷涼涼膏的地方~~

整個人飄飄欲仙~爽~~!!

接著把頭髮吹乾~

然後設計師就幫我用髮臘抓了很帥氣的頭~~~

FINISH!!!~~

整體來說有符合我的需求~

抓的蠻有立體感,層次也有出來!!~~

A1

A2

做個總結~~

整體來說~~

服務很好,從設計師到洗頭小妹都很親切

設計師的技術OK~

重點是會慢慢跟你溝通,剪出客人要的感覺!~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而且用內湖卡可以打折~只要394元!~!

最後感謝所以辛苦的內湖卡工作團隊

有你們的付出~大家才有這麼多福利可以享用!

謝謝你們~辛苦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