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心得│個人│司奎爾單車工作室│alcoh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alcoh


話說某日心血來潮, 擱置已久的走線又浮上心頭, 剛好內湖卡又有特約商家--




司奎爾單車工作室, 查詢一下, 原來是單車版的前輩bikeboy106所開設的, 於是



丟了水球過去, 過沒多久就接到回信來報價, 價格滿合理的, 經過內湖卡優惠後,



價格就更漂亮了, 討論好細節之後, bikeboy(以下簡稱bike)決定出去幫我準備



材料, 於是我就出發了. 雖然工作室在汐止, 不過不到10分鐘的路程, 我就到了,



工作室的所在位置離河濱自行車道的汐止出口也不遠, 沿著自行車道走也很方便...





到了之後, bike一看到我的車, 眉頭一皺, 傻傻的我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話不多說, 馬上開始動工, 等待的同時我就開始看棒球, 原來bike為了怕大家無



聊, 提供了電視.電腦上網, 附近還有寶雅.全聯可以逛, 不然還可以跟bike聊聊,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棒球還沒打完, bike就完工了, 動作還真是迅速, 跟bike提



了之前變速的問題, 也是三兩下就調整好, 又免費的幫我作了些服務, 真是佛心



來的, 最後離開之前, 跟我講他一開始發現的問題, 還挺嚴重的, bike仔細檢查



馬上發現問題, 裁了前叉, 重新調整之後, 車頭馬上就不搖了, 我就開心的淋著



雨回家了...



雖然工作室不像車行有寬敞的空間, 一流的設備, 年輕的bike也不像是經驗老



到的師傅, 不過看了他幾個小時的施工技術, 我可是一點也不會懷疑, 不知道各



位有沒有到過車行修車的經驗, 師傅摸個兩下說好了, 可是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相對之下, 個人工作室就是有這個閒功夫(?)去幫你找出問題的所在, 慢慢的去



幫你作調整, 如此有著優惠的價格, 以及佛心的服務, 實在讓我不得不再推一次



司奎爾單車工作室, bike說非常歡迎大家去他那邊作調整.保養, 又不只一次跟我



提到交交朋友, 賺錢其次的想法, 我想這應該就是純粹想跟大家分享騎車的樂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