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心得│飲食│小西門甜不辣│elain630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elain630

我算是這間店的常客了


他就在成功路上的中村旁邊那條巷子進去

左手邊



他的東西我幾乎都吃過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就近解決



甜不辣都是現煮的

所以口感都不錯

醬也頗好吃



我都喜歡吃完甜不辣再加湯 很好喝







米糕跟阿給特別推薦

老闆娘說是自己家做的

我覺得的確不錯吃





貢丸跟魚丸好像是新竹一家有名的店進貨的

叫海瑞的樣子

的確也很好吃

我帶魚丸回去給我爸吃

他也很喜歡





然後還有很~便宜的麵跟冬粉

加蛋也只要25塊

台北哪裡還找的到這種價格





老闆娘很親切很好聊

他都會說

我們的湯都不加味精啊

用昆布跟柴魚熬的

東西都會先燙過去油啊...之類的





他們的湯的確也很清啦



還有她會說開這間店是為了他有學習障礙的兒子

為了他將來可以用這間店養活自己



其實他們家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

又便宜

都在30元上下

頂多50元

只可惜在巷子裡

所以生意一直不好





想說怕又一間便宜好店消失在內湖

也幫幫可愛的老板娘

他們也是版卡特約商家

大家可以多去捧捧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