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心得│個人│潘阿姨蝶式挽臉│walkinfish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walkinfish

今天是第一次去阿姨那邊




不過我不是挽臉



是除腋毛+修眉毛



而且超lucky 我居然是阿姨的第100個客人



所以阿姨送我一片面膜+草本衛生棉當小禮物



阿姨很健談又很親切



害我不知不覺跟她聊很多 哈



阿姨自己煮的的熱可可和薑茶都很好喝

(...應該沒人像我一樣兩種都喝了吧~我是愛吃鬼 噗)



在這種寒冷的天氣來上一杯熱飲



真的感覺很舒服呢~



進入正題...



除腋毛的感覺就跟我自己拿菲利普的冰刀弄差不多痛感



不會痛到不能忍受



一下就習慣了



而且阿姨弄得很乾淨



我很滿意啊啊啊~



阿姨修眉毛超細心



不會修太細



弄完的感覺很自然



還跟我說眉毛哪裡有缺角什麼的



我活了20幾年 從來也沒發現這件事呢!呵呵



總之 大推薦喔!



有需要的人儘管去找阿姨



阿姨會解決你的煩惱的 (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