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心得│飲食│跟家人聚餐的好所在~金泰食品│alan20334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alan20334

 話說經過我上禮拜躲在金泰附近~埋伏觀察平常日~時段人潮多寡~        


                                     

中午時間人真的好多~完全就是一位難求~要等到一點半至兩點後~        

                                     

內湖科學園區的午餐人潮漸漸散去~這時候比較適合悠閒享受的好時光~      

                                     

所以挑在昨天星期二下午一點半~又再次光顧金泰了~會突然又跑去吃~      

                                     

全是因為前陣子看到 Mr.阿奎 在美食部落格宣佈~金泰裝潢改裝了~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張奎爺單眼拍出的美食照片~還有舒適寬敞的空間~      

                                     

完全改掉以前那種類似小吃攤形象的店面(雖然我還蠻懷念那種感覺的)~     

                                     

改走氣氛路線~空間也被充分的利用~實在是非常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所以我就揪我眾老姊(太多個)跟我那個愛吃海鮮生魚片的老爸~         

                                     

大家一起享受金泰的美食饗宴~點餐時候~我亮出我的內湖悠遊卡~        

                                     

然後大喊三聲 "阿奎阿奎有夠正"~ 果然免費獲得小菜一枚~ (誤...)       

                                     

此亮卡的舉動~引起我老姊跟老爸的注意~一直問我那是什麼?          

                                     

我就說:「喔~這張卡~就是一張很厲害的卡呀~!!」              

                                     

吃完之後~挑嘴的老姊們跟我老爸~果然也跟我一下~豎起大拇指~         

                                     

大大的讚賞一番~(包含那個鮮甜美味的味噌湯~百喝不膩)            

                                     

吃完大餐喝完湯~在悠閒的喝杯茶~挖~好美好的一天呀~             

                                     

整體而言~金泰跟以前相比~品質上差異不大~維持高水準又平價的作風~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點餐妹~如果願意多一點笑容的話~            

                                     

那就完美了~每次去~都看到她替大家點餐認真到忘記笑~            

                                     

哈哈~這就是我昨天去金泰吃內湖卡的心得...^_^               

                                     

                                     

                                     

         ↓↓↓↓↓↓↓↓↓↓                  

                                     

對了順便問一下~海鮮蓋飯跟海鮮定食~蓋飯跟定食的差別是什麼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