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食記│美式料理│NY Bagels 內湖店│leezhenyu




來源處:http://blog.leezhenyu.com/2010/04/ny-bagels-cafe.html

Bagels is a kind of bread?
I don't know! But I know I love it.
NY Bagels Cafe is a restaurant in Taipei Taiwan.

*******

某天忽然想要找個地方坐坐,寫一些東西
嫌麥當勞有點吵,又想吃點不一樣的
於是想到去吃NY Bagels
會想去這家是因為我記得朱學恆的網誌有提到
他們辦網聚時常常選在內湖那家NY Bagels
(好像是因為朱住在大直)
然後他們有提供無線網路,場地也夠大
我喜歡吃貝果這個傳說是猶太的食物
所以某日就在選在這裡邊吃邊弄

NY Bagels在台北有三家店
可見他們的生意真的不錯,才敢這樣擴點
我是選在某天晚上五點多左右去用餐
由於是平常日,所以還沒有什麼人
大概因為場地真的不小,讓我感覺到沒人的空曠

一進去就有店員帶位,我指名要有插座的位子
店員表示,靠牆的位子幾乎都有插座
然後拿出菜單就開始點餐了
基本上這裡面的餐點都不算便宜
(以上只是我的主觀認定)
我先是點了一個烤肉三明治 160元
選用的三明治麵包是貝果
IMG_0474

然後加點飲料,可以無限續杯(不含奶茶或者咖啡) 60元
等了大概20分鐘之後就送上來了,在這之前會先上飲料
IMG_0476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提供食物的近照
因為要讀照片時發現整個記憶卡內的資料夾竟然消失了
SanDisk的記憶卡開始不可靠了嘛

對於一個男生而言,這樣怎麼可能吃得飽?
所以我後來又點了一個貝果
什麼都沒有加的貝果,非常的不便宜
你想像成一個麵包賣你60元就好了
乾淨的Bagel

要配什嘛?於是我拿起桌上的番茄醬還有黃芥末來加
我覺得黃芥末真的是很棒的調味料
每次吃潛艇堡之類的食物我都會卯起來加
NY Bagels提供的番茄醬是美製的HEINZ
道地的美式番茄醬,據說有出綠色的版本
HEINZ Tomato Ketchup

就這樣,我從五點開始寫東西
寫到大概晚上11點,他們要打烊的時間
這一餐的代價含一成服務費是300多元
如果你有內湖卡,就不用收服務費
服務費是晚餐時間才收

來談談服務:我覺得普通而已
至少飲料喝完,工作人員不會主動問你要不要續杯
我覺得這是有收服務費的店,很基本應該做的事
另外,內湖店的廁所不在店內
是跟這棟商辦大樓的廁所一起共用,所以有點遠
我想這價格讓我享受五六個小時也算划算了
你覺得要超值,就卯起來灌飲料吧!

*******

我想下次來應該會找朋友
自己一個人吃個人套餐不划算
吃那種家庭號的餐比較實惠,可以吃到多種口味
當然,吃家庭號不一定要找個人組成家庭就是了

題外話,他們的桌子底下的支架有焊在牆上
對於我自己這種一人去,然後有自備筆電鋼絲鎖的很方便
可以直接把筆電鎖上,上廁所時不用請店員顧
Laptop Lock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