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心得│個人│大龍港駕訓班-YA教練的第一次... |stevenlo



故事的開始也是跟鄉民一樣...來PTT看資訊

找喜歡的駕訓場和喜歡的教練....就如同板上的各位大大敘述差不多

YA教練笑話和兩年前一樣(經過同事證實...)

說點不一樣的...

YA教練的第一次...上課...就帶你道路駕駛...

(真的不虎爛...)

====================

今天坐上要送學生去捷運站搭捷運的練習車,當然教練也坐在旁邊

開車的是A學生,這當然沒什麼...


但是重點是...A學生今天第一次來上課就開出去....

(A學生你真的是賺到了)

老實說我覺得道路駕駛才是最好的練習方式...

今天終於給我等到了...回程的時候開,感覺還挺刺激的..

像是嘗鮮感...新鮮又驚奇  跟駕訓場內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說真的 YA教練人很好,雖然很忙(學生太多了)也很愛喇賽~

一開始練完回家都還會想一下他的笑話...

阿不是...是想一下動作和去他的FB看一下

等慢慢熟了,教練就讓我常常一個人練習很久,這對我幫助很大

因為練習的時候我都會想像如果在外面停車

沒有這些旗桿,我要拿什麼幫忙對照看是否能幫助路邊停車或者是到車路入庫


對我而言...教練最大的優點就是讓我練習的時間很多

若要說推薦誰,我想YA教練是的好選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