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心得│個人│大龍港駕訓班 606葉聯興教練 |chachabo



本來就南部念書時..就打算順便學開車的..沒想到一拖就拖到回台北定居了.

爬文也爬了蠻久的..才決定選大龍港..又看了許多板友推薦 606葉聯興教練..

剛好就主揪開團..就跟了..順便感謝辛苦的主揪~~說一下學到目前的感覺~~

1 雖然我沒遇過別的教練,不過就葉教練給我的感覺是,人很客氣 不會兇學生~

   去了十次左右了都沒看過他兇,每次講話都很客氣,還自稱婦女保護團體會長XD

   就我的感覺如果是怕被兇或是怕自己學習進度比較慢,可能會一直問教練的話

   我倒是還蠻推薦葉教練的 也感覺不出來教練對男或對女有差別 (原po是男的)

   另外覺得抓住這點,其實不會就勇敢問,教練不在車上的話,打個電話教練就會出現!

2 學習進度的話,剛報完名說先看影片,結果突然變上車去開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昏)


   剛開始當然是囧到爆,教練剛開始有發一張口訣,剛開始還蠻好用的,

   不過等習慣了後,我想部分人就不會看紙了,更進階就靠感覺(不要壓線就好:D)

   第二堂課就進行S型彎道和復習第一天,想當初結果還是很慘,就邊開邊問教練囉

   一樣的要訣,因為教練學生還蠻多的,有問題就馬上扣教練來救人就對了!!

   第三四堂課,剛去時教練會先再提醒一次,就開始自己練習,第五堂課後就自由發揮

3 車的問題話,問了教練他總共配了六台車應該是那裡最多的了,我也還蠻常一個人一台

   有二三次會先二個人一台,輪流開一下,其實我覺得不錯,有人可以幫忙看或提醒~

   也不會開到腳酸,等一有空車教練就會撟車給你一個人練到腳酸 = =!!

4 道路駕駛的話,到目前為止去了三次,最後一星期更要把握啊.....

   如果剛那時段人少的話,跟教練溝通,其實教練還蠻好講話的~

   雖然有問一下路線問題,教練有說好像線路也不能亂跑~說監理所有提醒?

   不過小巷和市區和直線加速的地點都有跑到~

5 上課時間的話,教練幾乎整天都在那裡,時間很談性,我幾乎每星期都不同時間去

   反正是大龍港有開放的時間,加教練在那裡的話,和教練講一下應該都ok~

   教練說他也有假日班..詳情請自洽........

6 學費的問題~有問了一下教練~

   目前3人成行12000  5人同行11500 (手自排同價~)

   (若只有一個人的人也可以打電話問教練~他說他可以幫忙湊團~PS一定很樂意的拉~~)

最後留一下教練的手~機0926876586~  (每次講完會一直說..懈懈..懈懈........)

加上..教練說他沒有要去華南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