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食記 | 內湖 貓咪先生的朋友 | Ariska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ariska/25451684



慰勞自己的一餐:)


   餐廳名稱:貓咪先生的朋友
   消費時間:2010年/10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8弄2號
   電話:(02)2627-2046
   營業時間:9:00am ~ free time (9:00pm後需先預約)


剛考完期末考,進醫院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好像是很理所當然的)吃頓好吃的慰勞自己,順便慶祝單身一週年(誤),

之前就聽老史提過這間店,上次騎車去吃豚骨家有試著找......
這次為了找這間店花了蠻久時間的,被google map騙很大騙不用錢(淚奔)。
背著電腦和一堆譜,走了一小時(把西湖站周邊繞了兩圈)才找到這間店,
結果居然沒位置......最後只好先留電話等位置,還好沒等很久Orz

店貓小羊超可愛的,一進門就看到他躺在地板上看著我,完全沒有起身的意思XD
不過這次去沒有照小羊(我比他還要害羞,只敢照食物)......
他有好幾次都是躲進去睡覺,結果又被人硬是抱出來,
感覺最後有點怒,露了爪子=.="
然後小羊還跳上桌子覬覦隔壁一位男生的奶茶和他的裝不下早餐XD
最後被店長迅速抱走然後念小羊沒禮貌XDDD

店真的很迷你,總共六個吧台位置、兩張四人桌,沒有其他空間能放桌椅......

今天點了牧羊人派,老闆一開始很熱心的介紹menu,
因為有先爬過內湖版的文章,曉得有隱藏版菜單,
等老闆說有另外提供牧羊人派我就跟他說我要一份牧羊人派了XD


牧羊人派($200)
有附生菜沙拉、煎蛋、美式小熱狗。
小熱狗的形狀超可愛的,一上來我瞬間就想到章魚XD

煎蛋很棒耶!我超愛吃蛋類食物的,看menu時沒發現單點蛋的時候有點小難過O_Q
不過附的煎蛋我覺得也很不錯!原本想試著拍蛋汁流出來的樣子的XD
接下來就是派了。他的最上頭是馬鈴薯泥,造型還蠻妙的,
裡頭再來則是焗烤層、蕃茄口味肉醬和雞胸肉(似乎是)、生洋蔥等等,
整體來說有點偏鹹,前幾口吃的全部都是肉醬Orz
套餐飲料我喝了熱拿鐵(他可以點100元飲料),奶泡稍嫌不夠綿密,
(噢話說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喝咖啡了,忍超久的......)


只是一個牧羊人派怎麼可能滿足的了阿卡的小鳥胃呢?

所以我又多點了一份厚片XDDD


原本吃完厚片還想要繼續點的,不過想說該回學校才沒繼續吃Orz
啊啊啊下次應該要去吃鬆餅的啦!

核桃巧克力醬厚片($40)
我原本看menu以為"核桃巧克力醬"就是一種果醬口味,
結果他是巧克力厚片然後上面加核桃XD
還蠻好吃的!我喜歡核桃!

在那邊待了一個下午,把合唱譜看完整理完,
有帶電腦也就當然在那邊上網弄事情,還蠻方便的,
雖然位置很少有點擠,不過我覺得是個不錯的能窩著的地方:D


拿內湖卡滿百還可以扣10元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