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食記 | 貓咪先生的朋友 | capocha



我也要來推薦貓咪先生的朋友!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kikichuang34/1439896





貓咪先生的朋友就是這家店的店名

這間店在內湖西湖市場捷運站附近

這名字取的超級可愛
招牌跟名片設計上面的貓咪也好可愛



店內空間不大
有吧台區跟兩桌四人坐的位子
大約可以容納14個人

備餐吧台的後面就是廚房
藍色櫃子的右邊是廁所


店內裝潢很溫馨,配合店名
有很多可愛的貓咪飾品
不管是壁貼,時鐘,照片都跟貓咪有關

非常可愛
可以看得出來店長的小巧思



我會去這家主要是因為他的店貓
小羊
小羊好乖好可愛

只是可能招待客人太累了,我去的時候他一直睡覺
我後來忍不住把他從廁所的櫃子上抱出來陪我玩

他是虎斑貓
但是四隻腳穿白襪子還有白圍巾呢



順帶一提我家的貓也是白襪子白圍巾
他們兩隻好像兄弟喔 
哈哈
下次我要帶他過去找小羊玩
只是我家的貓比小羊胖了1.5kg



然後關於餐點部分
我那天剛好沒吃早餐跟午餐
好餓

我就很不怕胖的點了店內的隱藏菜單

裝不下早餐  200元

他先送上一大份的沙拉

沙拉上面是蜂蜜芥末醬另外灑上多力多滋碎片
醬料很清爽,份量很多
我跟我朋友一起分這份沙拉
只是吃完沙拉看到主餐我就後悔了



主餐是兩個薯餅,一份炒蛋,一片火腿跟培根,一塊煎雞胸,還有今日水果柳丁

麵包可以選可頌或是貝果
我是選可頌,裡面會夾上起司

雞胸肉很好吃,炒蛋也很滑嫩
薯餅就是一般的薯餅,然後我很喜歡可頌麵包
不過份量對一個女生而言太多了

雖然我很餓,可是我吃不完




然後我朋友是點

美式早餐 120元

她是選荷包蛋跟法國吐司,薯泥,和薯條
一樣有附今日水果柳丁
我有偷吃她的薯條,我覺得很好吃
法國吐司看起來也很不錯






我們兩個的套餐都有另外附飲料
我們都是選奶茶

偷偷推一下他的奶茶,我覺得很好喝
店家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兩個女生去冰

奶茶喝起來不會太甜膩
牛奶味很香,很棒喔




整體來說這家店我很喜歡
店內氣氛,價位,餐點我都覺得還不錯

我覺得下午的時候來喝點飲料看看書很放鬆
而且還有小羊可以陪坐


只是店內空間不大,去的時候最好先打電話預約喔



另外
使用內湖卡滿百元可以折十元
差不多9折很划算




店內資訊在這邊囉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餐廳名稱: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8弄2號 (陽光廚房隔壁)
電話:(02)2627-2046
營業時間:9:00am ~ free time (9:00pm後需先預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