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食記 | Bona Bona Pasta | fssmiling


網誌有圖好讀版




Bona Bona Pasta我已經去吃過兩三次了,

不過因為前幾次都是臨時起意去吃以致於都沒有拍照,

這次終於記得要帶相機來做個紀錄!


這家小店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47號」,附近還有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因此如果剛好是在吃飯時間過去的話,有時會需要稍微等候一下,

說他是小店因為他店內客座區的坪數大約一兩坪大小而已,

座位數也不多,大概15、16個,不過店裡的氣氛還滿不錯的,

服務人員也都頗為親切,而且還滿漂亮的XDD

店裡的擺飾也各有特色,像是壁貼做的衣帽架,還有多張彩色的義大利麵料理,

店內還有一台液晶電視不過因為今天還有其他人在用餐我就沒有拍了。



這家店餐點多是以義大利麵為主,麵條可以選細麵或是管麵,

個人是大力推薦管麵,他的管麵QQ的非常好吃,

麵中間的空心又能包覆更多醬汁吃起來味道更為濃郁!

餐點可以加35元升級為套餐,套餐則是濃湯、奶酪、咖啡三選二,

店裡面還有很好喝的紅茶可以自助,非常划算!



今天我們點了兩道菜加套餐,

第一道南瓜培根蔬菜麵,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南瓜非常的香甜加上玉米粒味道更是絕配,

他的蔬菜是高麗菜,料理的不會太爛,保留了蔬菜的甜味跟脆度,

如果第一次去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非常推薦這一道喔!



另外一道叫做奶油培根蔬菜麵,看起來跟南瓜培根蔬菜麵有點像,

不過吃起來的味道截然不同,少了南瓜的甜味多了許多分奶油的香氣,

還有他的培根非常的好吃!他的培根是厚切培根,吃起來有點鹹味卻不會太過,

如果是保守派義大利麵吃法的人這道非常的推薦!



再來要推薦的是他們的奶酪,

左邊的是焦糖口味、右邊的是草莓口味,

他的奶酪超級好吃!

口感很扎實、奶味很濃厚,每個口味都各有其特色,

我吃過焦糖、藍莓、巧克力、草莓的,其中焦糖是我的最愛!



還有他的湯也非常值得推薦,

今天這道應該是玉米蘑菇濃湯吧,雖然不是很確定他真正的名字,

不過裡面有吃到玉米、蘑菇、還有看到巴西里葉,

前幾週去吃的時候有喝過蛤蜊濃湯,裡面是滿滿滿的蛤蜊,

如果特別愛吃海鮮的一定會喜歡。



其實之前吃過很多道不過都沒拍到照片,有點可惜,

而且有一次帶我弟我妹去吃因為店家給的蛤蜊太大方了,

我們堆了一座蛤蜊山出來,不過沒圖沒真相,下次去吃在來補拍一下XDD



有內湖卡的網友去吃的時候別忘了出示內湖卡,

他們也是內湖卡的特約店家,有內湖卡還能打九折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