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心得│個人│推荐大龍港駕訓班高志忠教練 |shans



很久以前就有學開車的想法了,
但是一直在猶豫 學會後如果沒自己的車可以開,會不會就都忘光了
所以在有打算明年過年前買車的狀況下,我終於打定主意報名~

但是聽聞許多去駕訓班的朋友的心得,
大多人都說到"其實上路跟考駕照是兩碼子事"
而我並不想這樣,所以在看完版上的文章後,才會選擇了高志忠教練
事實證明我的確也沒選錯!

高教練非常的重視道路駕駛,
他堅持要能學完後就能馬上上路,這才算是上完課
所以利用秘訣快速學完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形彎道 爬坡 後
馬上就進入了道路駕駛的階段

第一次上路時,真的感覺到實際在外開車真的差好多...
我都緊張的兩隻腳不知道放哪了
所以充足的道路駕駛課程對我來說真的有必要
所以蠻認同高教練的理念的

特別在這邊推薦他~

在這分享給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