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食記 | 內湖 嗆燒日式燒肉(二訪) | Ariska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ariska/25506732



這是二訪了,剛好朋友生日請他吃飯:)

 ──────────────────────────────────────
  餐廳名稱:嗆燒日式燒肉
  消費日期:  2010 年 11 月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2段321號
  電  話:02-27932882
  
  價  位:199, 299, 吃到飽399  (都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16:30~23:30(平日)  11:00~00:30(假日)
 ──────────────────────────────────────

一訪
http://www.wretch.cc/blog/ariska/24294733


之前就一直想要再訪,冬天一到,吃燒肉或小火鍋的精神就蠢蠢欲動。
剛好遇上朋友生日,原本想要帶他去吃西堤或是陶板屋,
偏偏事逢假日晚上沒訂位根本吃不到,就想到這間我一直想要吃的吃到飽,
就一起把朋友抓來了(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私心超想吃XD)。

因為吃完這份吃到飽,要接著去吃哈根達支的冰淇淋蛋糕,
所以我們兩個人雖然點了吃到飽,不過也沒有吃到非常多,
只有簡單吃一吃填肚子而已(不然還要花好久時間減肥啊...XD)

還記得上次吃好多好多螺肉,所以這次還是得要點海鮮的啦~

鱈魚、螺肉、扇貝─
螺肉這次都烤太乾了哭哭,扇貝剛剛好的時候會出一點水,整個很讚!
然後魚刺好多(怨念)

接下來就是肉肉肉肉肉肉肉!
我們幾乎每份都點了(至少我牛肉全點),菜單上面會有寫厚切或薄片,
個人覺得如果喜歡吃牛排類的話,厚切的真的會是很棒的選擇!
薄片肉的肉質也很棒,烤一下就可以吃了,如果黏住的話,
服務生也都會盡心盡力的幫你烤,只要等著吃就好(心虛)。

然後豬舌那些的我也都有點,都是一份一份這樣來,
不過我覺得就是普通,個人還是比較推肉片就是了。

培根捲超好吃!裡頭包著洋蔥,雖然有點難烤不過吃起來口感真的很讚!
然後烤飯糰也很棒,我吃了兩個,有點像鍋巴的感覺又很香:P
奶油金針菇也不賴~調味部份可以更好就是了~

甜點:棉花糖、年糕
要烤年糕前一定要換網子,不然很容易黏住,
棉花糖則是要隔空烤,最外層會有點脆脆的然後咬下去超軟,
雖然很甜不過我還是很愛>////////<

冰淇淋在比較裡頭的地方,卡比索的呢!
他們家的冰淇淋我超愛吃,從之前部門聚餐就愛上了:P

服務態度非常非常好!三不五時就來換網子、問說要不要加點,
上菜速度我覺得相當快,連朋友都說這一成服務費相當值得:)

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間店啊!
而且又離學校近,之前要不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去吃燒肉真的很囧不然早就衝了>"<



ps.這間有板卡特約哦!
然後要更詳細的肉品介紹歡迎點一訪網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