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食記 | 貓咪先生的朋友 | fssmiling



網誌有超多圖,可是有點顆粒可以將就將就著看





這是一家可愛的小店,不只名字可愛,店內店外的裝潢擺飾也很可愛。

為什麼叫做貓咪先生的朋友呢?

因為店內就有養了一隻貓,一隻可愛的貓,會向長官一樣的一直來回巡視XDD


聽說這家店是由兩位年輕的7年級男生開的,很意外的他們的風格竟然這麼可愛少女XDD

店內到處都是有關貓的東西,不論是壁貼、擺飾,只要是你想得到的東西都跟貓有關!


店內的空間不大可是很溫馨,我媽是覺得東西太多了啦,不過我喜歡這種氛圍,

老闆的招待也很親切,第一次來他會很詳細的向你解釋菜單,

還會告訴你隱藏版的餐點,像是裝不下,就是一份超大份的Brunch,

不過因為我的胃很小,只好下次跟大胃王來在點這份裝不下來嚐嚐。



今天我們總共點了三份,

分別是我的貓咪先生美式早餐、我媽的蜜汁BBQ醬燻雞肉PIZZA鬆餅,

還有我妹的燻培根佐洋菇披薩鬆餅,不過今天沒有洋菇所以換成了玉米!

美式早餐的餐點內容可以自己選擇,

我點的是黃金煎蛋、小熱狗、法式吐司、洋芋沙拉和紅茶,好吃喔XDD

黃金煎蛋是外面煎熟,裡面半熟的蛋,我最喜歡半熟蛋了,

小熱狗也煎的酥脆好吃,最令我意外的就是法式吐司了,

我原先以為就只是一般的吐司沾蛋,想不到他夾層還包了花生醬,味道非常搭!


然後是我媽點的燻雞肉PIZZA,

雖然是小小的六吋可是吃起來滿有飽足感的,

味道有點淡淡的燻雞肉甜味,還滿好吃的!


最後是我妹的培根玉米PIZZA,

鹹鹹的培根配上甜甜的玉米然後底層是酥脆的PIZZA皮,

這道餐也非常好吃!


點PIZZA可以+50元搭配套餐,可以多一份沙拉和飲料,

沙拉好好吃喔!生菜既脆又有甜味,搭配上的水果醬汁非常香甜,

再加上多力多滋碎片,一早就吃到這麼好吃的沙拉真是頂級享受!


總之這家真是個不錯的小店,如果是三五朋友想聚會,或是愛貓的人士,

那就是非這間店莫屬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