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心得│個人│大龍港駕訓班--葉教練 |nae0916



我是之前11月初爬完版上文後開始報名上課的
然後下禮拜一就要上考場了
趕快趁今天來幫葉教練宣傳一下

原本沒去前我還挺擔心教練會很兇(因為之前家人在另一家也是大字輩的駕訓班被教練罵過)
還好跟版上講的一樣 葉教練真的很搞笑
而且對於我這種極度手腳不協調的笨蛋也不會不耐煩
教學時的優點已經很多人講過我就不贅述了

只是讓我很感謝教練的一點是我其實剛去報名是待業中的狀態
所以原本是排一三五上午的課
可是天算不如人算 上不到半個月我就要去工作了
原本在想說放棄好了
可是沒想到一跟教鍊說他就很阿撒力的說:"學費都繳了怎麼可以放棄!"

於是我就改成假日或晚上的班 有空時打給教練跟他說一聲就可以去上課了
這對於又要補習又要上班的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的事
不需要去遷就駕訓班固定的課程而放棄其他事情


而且因為我其實開始上班後因為忙就比較少去上課
正常來說有那麼多學生要顧 有人少去上課教練當然比較爽
但是葉教練還會督促我趕快去上課 要讓我趕快從北韓逃到南韓 (笑)

而且最重要的是教練給學生練習的時間很長
不會很制式的時間到就下課 而是會盡量給學生練習的機會
其實多練習真的是有差 而且錢都繳了多練習多划算不是嗎?

強烈建議想在沒有壓力的氣氛下學車又想一次就考上的版友們找葉教練報名
不止教練好相處 也可以認識一些同樣是跟葉教練學車的朋友
大家人都很好也會互相教學
重點是葉教練不只是教練 還是傳說中的婦女保護協會會長XDDD
因此婦女朋友們也可以放心跟他學車XDDDD


然後最後是最重點的價錢了
今天聽教練說現在的團報價是""後面四個零的整數""(比我那時報的還便宜T__T)
應該是我聽過最便宜的價錢了
至於團報的詳細請大家直接向教練詢問 葉教練手機~~0926876586
建議想開車又剛好有空的朋友趕快趁現在報名
因為等明年路考上路後難易度跟學車價錢都是未知數

何必去當第一批白老鼠咧Orz




最後是有感~~
之前系列文已經有人質疑為什麼都是同個駕訓班的推荐文
我想是因為去的人也大多是版友爬完版上心得文後去報名覺得不錯才回來推薦的
當然久而久之就都是同一家了Orz

有沒有減免學費我不敢說絕對
但最起碼我是沒得到這項好處啦XDDD
只是學車這段時間一下子臨時想改時間 一下子早上起不來遲到orz
教練都沒生氣還叫我要特訓趕快多練習
實在覺得不推薦他對不起自己良心所以才上來po文的

希望大家都能找對教練
有個輕鬆又沒有壓力的學車環境又能在路考實施前趕快一次考上駕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