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食記團 | 內湖卡食記團-好食多涮涮屋 | love0958



今天去吃了~好食多
話說~起初找店家也花了些許時間~
真的是好吃的美食都在巷弄內
我今天點的是
 PRIME 無骨牛小排鍋 +菜單上面沒有店員推薦的黑毛豬豬五花
一開始送上來食物真的是有點傻眼
因為真的是份量十足
(至於照片~我有拍~如果需要的人可以寫信給我
我可以寄給您們參考他們的料理是如何呈現)
另外還有明治的冰淇淋
真的很不錯
我還給他吃了三球~耶
後來出來騎車發現~我錯了
因為天氣變冷了^^
但是~話說好食多是免發票的商店嗎>?
走出來的時候我女朋友就告訴我
我們好像沒有拿發票~
至於食材(含鍋底)~很新鮮

店面整潔度~ 很好
服務態度~很好
這種店家大家的確可以來嘗試~因為真的好吃
也夠飽
也謝謝內湖卡舉辦這次活動
讓我們可以開開心心體驗美食
好食多~讚
改天再去品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