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心得│其他│內湖卡救甘興│Aqei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Aqei


不知道有沒有鄉親跟我一樣
當不知道晚上要吃什麼,先翻翻看有那些特約店家再決定去誰那邊消費XD

今天去吃東湖的佳佳牛排
一開始注意到外頭沒貼紙,還有點怕怕的
結帳的時候出示了內湖卡,老闆娘就照著合約內容打了九折
一瞬間我的內湖卡費就回本了 XD

然後順路到東湖可貝爾買麵包(外頭有貼貼紙)
只記得可貝爾只是特約商家之一
但忘記可貝爾是滿200才打折
結果卡一拿出來老闆娘爽快的敲計算機打折
然後眉頭突然一皺「不對啊,我們滿兩百才有打折唷!」XD
老闆娘對不起我沒有記好優惠內容 >/////<

後來老闆娘開始問起我怎麼知道要用內湖卡
我就大概解釋了一下經緯…老闆娘還特別說「東湖這邊是小良…balabala」
還問我說知不知道位於康寧路一段的黃招牌邱太太滷味的是她大姐…XD

內湖卡不但讓我賺到了優惠
還不知不覺的拉近了在地鄉親的距離(這算我自我感覺良好嗎?XD)

內湖卡救甘興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