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心得│飲食│內湖卡使用之沙巴風味鍋│attom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attom


話說 我的內湖卡早就在拿到卡片後隔幾天就開卡了
第一次就是用在沙巴風味鍋
(不明就理的人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一直在打廣告文哩?! :P)
一開始去的時候 就有看到店家在門口上有貼內湖卡特約商店的貼紙
原本還擔心 待會兒結帳時會不會要跟店家解釋一番
所幸 店員很清楚...
一百元折十塊 不無小補~
我可是帶著開心愉悅的離開呢

今天 一直在躊躇著到底要吃什麼
想想 嗯 天氣有點冷 去吃沙巴好了
經過三媽臭臭鍋時 哇 人山人海
看來 大家大概都覺得今天是吃鍋的好日子
時間還早 沙巴並沒有坐滿 好險不用等
有時候 我真是很矛盾 又希望店家生意更好一點 可以長長久久
又怕 太多宣傳了 去的人愈來愈多 等候的時間就更久了~
這是題外話啦
今天的飲料是愛玉還有無糖綠茶 我個人是偏好無糖綠茶
另外 超喜歡吃沙巴醬料區裡的蔥 很香 配飯配醬料都好吃
結帳時 出示我的內湖卡 當然 又折了十元
開心~
結帳出來 外面超多人 嗯 還好我來得早

=======================================================

說到版上之前鬧的沸沸嚷嚷有關板卡的事
我個人是相當感激這些為了板卡付出心力的幕後功臣們
沒有這些人的勞心勞力
我們怎麼可能享受到這些福利呢?
雖然是小錢 但 積少就能成多
用個幾次 早就把當初買卡的費用折抵回來了~
相信 版上大部分的朋友應該跟我都有同樣的感受啦
再次說聲謝謝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