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心得│其他│超開心的內湖卡開張記│yeugyeug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yeugyeug


話說自從前陣子拿到內湖卡後

就一直很期待要從何開始使用我的卡片初體驗 XD

之前去The chip吃午餐,剛好也碰到它們周年慶而無法使用

(因為我妄想我會抽到75折呀!!飲恨 > <)



這幾天,陸陸續續在版上看到許多人寫的內湖版心得文

躍躍欲試的我也好想來寫一篇心得

一方面感謝所有內湖卡的工作人員

另一方面還能夠炫耀自己是屬於內湖的一份子



千挑萬選之下,加上今晚某人想吃清爽的晚餐~

嘿嘿~瑞光路的Subway就成了本人內湖卡的開光之地!!

原本還以為只有禮拜二才有所謂買一送一的優惠

沒想到...在其他的日子裡

竟然是可以打九折耶!!!

沒錯!!

就是吃$69的特價餐+$29的套餐優惠之後...


還有再九折的優惠呀!!!!


今晚...兩個人的晚餐不過才一百出頭,

每人平均消費不過5X多元!!

可樂汽水還讓你喝飽飽,實在是揪甘心!!



題外話~

除了進到店裡巧遇黑龍的驚喜外...

店內的可愛妹妹聽到內湖卡時,眼神同時也亮了起來~

嘿嘿~實在是太感謝所有的內湖卡工作人員!!

因為有你們,讓我能更落實內湖在地人的生活體驗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