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食記│滷味│邱太太滷味(黃色招牌)│lightblue33


來源處:http://blog.xuite.net/lightblue33/living/27408672
最近一直很想吃滷味,爬了內湖版總算找到被推薦好吃又便宜,而且重點是離我不算遠的滷味!
康寧路一段在夜晚總是熱鬧的小吃林立,不過我卻從來沒有注意過這家滷味,真是相見恨晚啊!
「邱太太滷味」這名字是我看貼在攤子上的雜誌報導得知的,實際的攤子看板只有黃底紅色大大的兩個字「滷味」而已,不過晚間七八點左右,生意還算不錯,陸續都有客人。
(以下這張是中秋節去補拍的,好多店家都沒開~)


貼上「內湖卡特約廠商」勒!



學板上推薦的點法:請老闆娘配科學麵五十元滷味,老闆娘便很順手的拿了好幾種食材:白蘿蔔、豆皮、芋粿、水晶餃、豬血糕、腰花...我一邊看一邊忍不住微笑起來,好豐盛啊!而且比旁邊單點85元的人還要多樣化!
很小的一個鍋子^^一次大約可以處理兩到三個客人。


最後是這樣超大一碗!


以下是原貌,拎起來頗有份量呢~


發現了嗎?還有燕餃、花椰菜,別忘了要加他們招牌的酸菜,跟一般滷味不同,他們的酸菜都是用菜心,非常脆口而且入味,有微微的小辣。
而且令人開心的是有青菜!本來我還猶豫要不要多點一份高麗菜,結果看到老闆娘最後抓了一把大陸妹丟進去,我一整個超開心的啦!
沒有特別忌諱的人,讓老闆加香菜跟蔥會更香喔!

近照一下滷的程度,我覺得不會等太久,不過卻都還滷得頗入味喔,滷汁我覺得是有點重口味偏鹹啦,但是和著東西一起吃時不太會覺得,是最後要把麵撈起來吃時才會覺得鹹。

整體來講,五十元的滷味如此,真的非常物美價廉啊,女生可以吃得剛剛好的飽,再配一杯飲料就結束完美的一餐啦!


邱太太滷味
地址:康寧路一段48巷
(黑松水餃牛肉麵旁,黃底紅字小攤子「滷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