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食記│鐵板燒│王朝鐵板燒│nixt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nixt

說到王朝真的是應該要推一下的...
我可以算是這間鐵板燒的忠實客戶了...
我幾乎可以說是每個禮拜都會去吃一兩次...
已經吃到熟透了,我現在每次去吃老闆都會送我荷包蛋

我覺得王朝真的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又好吃的鐵板燒了
如果平時不想多花錢只要吃個炒牛肉或是炒豬肉之類的
才130、140就可以飯吃到飽、飲料喝到爽、外加還有甜點
而且王朝可以說是給菜最大方的了,完全不怕你吃...
通常高麗菜和豆芽菜都給很多,如果你吃了一番覺得量很少
也請不要不好意思,馬上和老闆說:「今天的菜好像有點少」
保證師傅會馬上補一頓大量的給你,絕對讓你吃到爽
來這邊除了最基本的套餐很划算之外,我很推薦吃王朝特餐和沙朗牛排
特餐230就有鱈魚和兩隻蝦,再加上大量的豆芽菜和高麗菜,真的是大大滿足阿
我另一樣喜愛的是沙朗,沙朗一份200
我通常都會吃沒有炒醬的(就是原味),主廚做的很讚牛肉大概做到七分熟左右
肉質挺嫩的,所以我很喜歡吃沙朗...
沙朗、特餐、牛肉套餐算是我最喜歡吃的幾樣...
另外一樣推薦的就是豬排了,豬排非常的厚實阿...
吃起來真的很有滿足感

我之前因為作息的關係晚餐都會比較晚吃,所以常常去當他們最後一個客戶
他們晚餐因為都會和員工一起吃,老闆又常常會給我加菜...
(我吃過黑輪、甜不辣等等)
所以老闆真的是非常慷慨的阿,
老闆自己的名言是:「做鐵板燒,菜怎麼可以怕別人吃呢」

王朝如果要說缺點的話,最大的缺點我認為就是變化太少
像是雞排,一般鐵板燒可能就會有三杯雞、蜜汁等等的通常有三四種以上
但是像王朝的做法就只有兩種做法,就是炒醬和乾煎這樣而已
吃久了就會覺得菜色稍微單調了些,
除了這點以外,以這個價位來評論我認為剩下沒得挑阿...

PS:我雖然自己沒點過鮭魚頭,但是我有看過別的客人點過
一個鮭魚頭真的好大一個,一個人吃可能會吃到撐死
建議兩人一起服用阿...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