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食記│鍋物類│沙巴風味鍋│rosie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rosie

可能住東湖的人比較知道這間在哪裡


不過想知道的人也可以去翻翻內湖卡的特約店家

裡面也是有它的資訊



不多說廢話



今天主要是來推薦一樣商品



那天我吃到真是驚為天人 (誤)



因為某週日下午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隨機就想起這間沙巴

每次經過都覺得味道很香

但它們搬到新點後都沒有真正進去吃過



由於已經是下午三點多

基於不想吃太飽的理由

便和同伴點了一個大腸鍋 ($100)跟一個摩摩喳喳 ($50)



沙巴的鍋 吃過的人應該不用我多贅述

就是豐富呀 跟旁邊的三媽比真是 CP值高呀



另外我要說的就是這摩摩喳喳

一般我們在外面不論是泰菜越菜餐廳叫的甜點

又貴又小份 可能一份布丁碗的量就要你$70~$120不等



但沙巴的真的是我不得不推薦的理由

有看過舊式的冰淇淋高腳杯嗎!? (好吧 很多年輕的沒看過 QQ)

沙巴的摩摩喳喳就是裝滿滿一大杯

然後這樣才$50 當下看到就覺得超值呀



另外店內還附送飲料跟甜點 (無限自取)

記得那天的甜點是愛玉

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吃

不會因為是附送的就隨便弄弄

真的是很有心的一間店



因為我是臨時去吃

不是專程所以沒圖

要真相的人 花一點錢去吃一次

不會失望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