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心得│內湖卡│閃光的挽臉心得│agnes950111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agnes950111

趁閃光還不知道有內湖版~

趕快出賣閃光

==============================

我是分隔線===============================
11/10

下午~很趕很趕的~on time

然後坐下來~喝了一口茶~

閃光就躺上小床~開始挽臉

====================以下~從是閃光網誌節錄的一段話======================

前幾天很蠢的被騙去挽臉

師傅:你臉部的毛多別人很多

心中OS:天生麗質阿

師傅說會有點痛可能會哭喔

然後說可以罵三字經沒關係

還篩一顆糖在我嘴裡

當下覺得小CASE..









這段不能用文字敘述了








我在心理狂罵

神經也緊繃到一種極致

一個小時下來

全身上下溼透

那天穿牛仔褲

躺著的床單也都是汗水



然後問我那下次還會不會再去

 [1;33m會! [m

===================================節錄結束===================================

男生的鬍鬚~挽起來~好像真的比女生的痛耶XDDDDDD

我在旁邊笑到快斷氣^0^

當然~~~挽臉之前~我完全沒告知閃光~

只跟他說~去"修眉毛"而已

挽完之後~

閃光似乎~快被我氣死了.......

很恐怖~一直斜眼"青"我

我還以為我會陳屍在內湖XDDDDDDDDD


還好~隔天看他在鏡子前面~異常自戀的~"愛撫"自己的臉

噁~害我好想吐.....

阿~不是啦~是看他很有自信的模樣~

相信~他還會去給我笑一次吧XD



此時不得不推內湖卡~幫我省了荷包XD

因為~這次的消費是我買單T^T(錢兄錢嫂~別離開我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