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心得│飲食│一定要衝的滿月慶之終於吃到雙人徐記│AmorSophia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AmorSophia


<<排除萬難早起加班也要去體驗的內湖卡滿月慶>>




今天的首站是雙人徐~(之前看阿奎食記就好想吃看看啊啊啊~)



【大眾運輸交通方式】



昨天打去預約時,聲音甜美清脆的欣恬就擄獲了我的心>///<

原本我很擔心自己沒有交通工具會很難到店裡

但是欣恬很親切的指導我

坐公車到「東湖國中站」下車後,前方小七的對面巷子直走

過了皇冠租書後就會看到很有設計感的黑底白字雙人徐招牌囉



(感動啊~路癡如我都一次找到了~)



【乾淨整齊的工作環境】



進了雙人徐的工作室,平日不開放客人內用的工作室內部非常的乾淨整齊~

很神奇的東西雖多但井然有序~!! (真該好好跟他們學習(羞愧))





【親切幽默又貼心的待客之道】



一進門就聽到欣恬親切好聽的招呼聲,和她甜美的笑臉~

本來害羞又緊張的心情就放鬆了哩



被招呼坐定後,馬上就有好喝的茶端上來了

(清涼解膩~味道不濃烈卻順口的讓人印象很清晰)

(真的很貼心,明明是麵食產品的免費試吃,卻連飲料都用心地準備了)



專業兩位煮麵的帥哥在角落的煮食區忙碌著

即使是特別活動才有的現場煮食,

兩位廚師都綁著頭巾並戴著口罩,身上穿著圍裙

食物的衛生因此獲得了保障



老闆在前場招呼每個來客,

態度很幽默,讓我覺得好像是跟朋友吃飯,很輕鬆什麼都敢講XD

然後很關心大家吃的開不開心,聊天過程中有時也會簡介一下徐阿嬤的小故事~



所以害羞的板友們別擔心去了會尷尬

就放心大膽的衝去吧~!

把握最後一天的體驗啊啊啊



【美味用心的食物】



(我真的很碎念~第三頁了才講到食物本身= =;)



每個有預約的板友都會獲得煮好的一碗炸醬麵(可選寬麵或粗麵),

和一小碟滷到透明的香辣牛筋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白嫩Q彈麵條

上面半邊鋪著肥美白淨去頭去尾的爽脆豆芽菜和青脆的小黃瓜絲

半邊淋上閃著光澤的褐色炸醬

最上面豪氣地灑上許多蔥花

賣相真是沒話說的好看誘人~!



(題外話,刀工也太好了~小黃瓜絲都差不多粗細耶~我好慚愧again)



趕緊攪拌均勻送入口中~

炸醬的包覆度以及醬和麵的比例肯定經過百千的試驗~

真的剛剛好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一樣均勻~最後一口幾乎是剛剛好的同時吃完醬和麵~



麵體本身很Q彈但是不會咬的很累(我吃的是寬麵,下次想挑戰聽說口感更Q的粗麵)



醬的口味這種事見仁見智,每個人喜好不同



老闆說,他們的口味和世面上的炸醬不甚相同

我自己其實很少吃炸醬麵,所以無從比較

(我覺得外面的炸醬麵很難遇到好吃的 QQ,所以我都點保險度比較高的其他麵)



但是我自己覺得鹹甜度剛好,略略有點透甜但不會太甜,

是屬於很和諧順口但太和諧導致不太容易形容的味道~



(咦,說了跟沒說一樣? 那鄉親們自己去吃看看嘛 :P)



而且唷~很妙的是這"醬"是有口感的~

也許是因為有肉燥在內,醬汁又是稠度頗高的具包覆力

所以配合起Q彈的麵條入口

覺得口感還蠻有趣的吶



當下就決定要買回去孝敬老爸囉

(最近常加班~老爸都要餓肚子等我回家~買了這個他就可以方便先弄來吃囉^^)



更何況滿月慶炸醬麵買二送一 (平常要買四才送一哩)

抄手等產品九折~~

喜歡的朋友現在買正划算唷~~



(至於人人都喊讚,而且滷到半透明看起來就好好吃的牛筋...我不能吃牛啦 >"<)





【碎碎念感動時間】



老實說,這麼些優質商品完全免費的提供內湖卡板友取用

老闆們根本是佛心來著的呀呀呀呀呀



本來看到「完全免費」的優惠,心裡覺得很不好意思

想說還是等忙完再用內湖卡去消費享優惠就好



完全免費真的會害羞



不過老闆們其實都是很熱情的在招待內湖鄉親的唷



而且也是一個機會讓大家看到他們提供的產品是不是合鄉親的胃口



所以大家也別客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呀 ^^



我覺得身在內湖真是太幸福了~

還在遲疑的鄉親卡友們快去體驗一下好吃好喝好棒的商品,

更重要的是感受一下好康背後那些濃濃的人情和內湖卡的便利吧~!!



最後也再度謝謝內湖卡的工作人員們~

有你們的辛勤努力我們才能有吃有喝有鬆到,還能換個新髮型開心的去看電影~



(而且還完全不用錢阿阿阿)



鄉親們快衝吧~!!!大家的熱情就是回報感心店家和工作人員最簡單的方式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