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心得│生活│丹綺內湖店剪髮~│yeugyeug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Ariska


不好意思 我想低調 所以沒圖啦XDDD




(然後我室友都跑去吃雙人徐了T__________T)





下午剛好家教要出門,然後到了聯絡不上學生,

想想都出門了......時間還早就跑去剪頭髮了Orz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忘了新湖國小在哪所以沒去找雞排店講版卡的事情 >口<]



距離上次剪頭髮也有半年的時間了(我是懶人..)

丹綺內湖店就在康寧路一段和成功路交叉口的橘子工坊樓上,

(還好前幾天想去剪的時候就有先查地圖了A____Ay)

進去之後先問好還有免費剪髮的名額(不過洗的沒了O__Q)

就開始洗+剪啦(ps洗髮原價139,版卡打折變125哦>///<)



幫我剪的是三號設計師,我覺得剪的還蠻用心的:)

因為我跟他說要留長,他只有幫我修掉後面一些分岔的部分,

打了一點層次、剪了瀏海,然後再帶我去沖水,回來吹乾+吹直,

我自己有一點自然捲,再加上愛騎車,所以頭髮一直都很毛很澎,

設計師也很貼心的教我要怎麼吹瀏海(我平常都隨意吹的Orz)。



這次去洗+剪之外還邊看電視......(遮臉)





嗚啊離題了,總之呢~~





滿月活動明天還有一天哦,想變髮的快去吧>////<

同樣要感謝內湖卡所有的工作人員!(謎之音:難道你不是嘛.....囧rz)





咳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內湖卡~



遇到好店家,

覺得他加入能替大家帶來福利、也替店家帶來不錯的生意時,

除了記得要來版上推薦給大家之外,也可以先跟店家"提示"一下有內湖卡這種東西喔XD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請問 洗髮+剪髮...原價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