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心得│生活│好樂迪唱歌去│angelch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angelch


多虧有內湖卡


去剪頭髮+滿月慶的時候

讓我意外有好多收穫:)



這次同學居然說出:「我們去內湖好樂迪吧」

(平常她只去錢櫃的耶)

此時不得不讓我趕快獻寶拿出內湖卡



內湖卡+學生證的優惠

可以享有學生一口價,還外送一壺歡樂壺

因此每個人是380/3H外加一成服務費



讓很久沒有唱歌的我們感到非常的滿足

今天的歡樂吧也很不錯吃

(雖然量有點少啦)



題外話



我們那間包廂的主機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三不五時就會自動升key或降key

有時還一口氣降兩個key

有請服務生進來看(不過我不覺得他幫的上忙)

重開機後也還是一樣

我開玩笑說 大概機器覺得我們唱的太難聽了

自動改成適合我們的key



後來我同學在唱一首歌的時候

她突然唱到一半就切歌了

我問她幹嘛不唱了

她說

好像有人在幫她合音一樣



我們都毛毛的 但我希望是大家多心了

我同學指後面說

大概是隔壁太high了

但是我們後面是儲藏室(我們是最後一間)

我說(比另外一邊)大概是這間太大聲吧



之後服務生又幫我們加了半個小時

(算是補償我們中間一直在調整key的問題)

結好帳後又跟我們說要換間包廂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原本的那間包廂





不過,這沒有影響我今天美好的心情

真是多虧了內湖卡讓我們享盡好處

內湖卡好棒~

也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話說

我美工不行 文書普通

但如果內湖卡需要工作人員

我很樂意加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