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心得│生活│自然養生坊推拿記│bluesakura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bluesakura

這段期間因為常背大包包,加上工作長時間用電腦,左肩又酸又痛,之前都是靠著


藥妝店的酸痛貼布舒緩症狀,只是效果有限,也因此動了推拿或精油按摩的念頭,



只是這些店不是太貴就是太遠,知道內湖有間自然養生坊後就很心動



在幸運地拿到板卡之後,趁著打六折的時候去自然養生坊推拿一下



因為店面位於住宅區,所以不例外地繞一大圈外加迷路(我是路癡....)



其實就如網頁上說的,從麥當勞對面的巷子走進去(附近是中華電信的停車場),



順著路走一下子就可以到了



店面布置的很溫馨,推拿師人也很好,讓我對只有男推拿師的擔心消失



聊天的過程中,知道他在737那天是填表格的那位工作人員



不過我沒認出他來,哈哈~~~(對小楊桃的印象比較深刻...XD)



推拿的過程很舒服,力道也適中,沒發生讓我痛到哇哇叫的情況



(我曾在家樂福的盲人按摩被推到痛的大叫,反應至少5次才減輕力道,



之後就讓我很在意這點)



不過由於我的肩頸狀況太嚴重,連推拿師都說可以屬於"重症"....lllb



(連以為不痛的右肩一按都好痛)



加上推拿完太舒服,馬上預約下一周的推拿



很推薦這個地方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