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心得│內湖卡│內湖卡真用心│best0603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best0603

今天又是可憐的加班日 = =

加班回家整理一下

發現轉眼間23:30

我肚子餓了@.@

東張西望了好久

走到巷口車輪餅那

清粥小菜也收了

整條巷子只剩邱小姐滷味 & 沛呈海產店

算了放棄

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目的地:阿郎 我想吃雞排<--好吃) 嘿嘿 到了目的地很開心 我:老闆 雞排來一塊吧.... 老闆:雞排賣光了..... 我:我走了這麼久只為了好吃的雞排(晴天霹靂中) 當我從晴天霹靂中驚醒 發現內湖卡的優惠"扛版" 扛版顧名思義就是招牌 >"<(謎之音:廢話誰不知道 說重點 毆....) 我跟老闆還聊的來(每次買都要花30分鐘 20分鐘喇賽) 老闆說是可愛帥氣的楊桃下午拿去的(希望我沒記錯老闆說的) 楊桃還貼心提醒老闆 如果客人不知道內湖卡可上股狗大神搜尋 那支優惠的扛版很精緻(壓克力裡面有一張A4優惠內容的紙) 優惠內容:買100打九折 還有標註畫出股狗大神的關鍵字--->內湖卡

可惜沒帶手機 不然就拍起來分享給大家看

老闆還說楊桃很辛苦(從箱子中拿出優惠扛版)

還戲弄了老闆一下

請老闆選擇要的扛版方式

機會 命運 請選擇......

恭喜 大便一陀@@ <===好爛的梗 其實結果已經知道(楊桃OS:選什麼都一樣 我就是給你壓克力那個 囧) 楊桃也貼心準備好給老闆那個扛版 然後丟了一張"妹機"(名片)就離開了 那扛版真的很精緻 也發現楊桃 展哥 水水的用心 11/20 09:11補上小良(抱歉我遺忘了 不要打我) 真的就感心 啾~~~ 事情這樣就結束了嗎? Of course not(當然不) 我這樣應該沒打錯吧 我英文很破 = =||| 多包含 老闆說----->真的是老闆說

--------->不是我嘴巴說出來的

他希望我幫忙他一件事情

就是~~~~~

要找一個人~~~~~

失聯大約三星期的人~~~~~~

剛好那個人也是鄉民喔~~~~~~~

大家一定都認識的喔~~~~~~

碰 (天外飛來一拳) 不是富姦還脫稿 硍.....快說

就是傳說中的小阿姨......

妳很久沒去找阿郎報到了.......

阿郎開始思念小阿姨的惠顧.... 快出現吧

小阿姨聽到請回答over over~~~~~~~~~~~~

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看完迥長文筆又不順的文章

如果眼睛不舒服

請與楊桃連絡

x邦保險隨時為您服務

楊桃應該認識許多醫院的醫生

如果沒有那就看哪間眼科有內湖卡優惠

請楊桃去協調處理一下

謝謝 大家

晚安

小阿姨妳在哪裡.......

理惠惠....妳又在哪裡.......(很久以前的笑話 不懂在發問吧)

大家有好夢(我想夢到小阿姨 口以嗎0.0)

有內湖卡真是幸福

有認真的楊桃 展哥 水水 小良更美滿

還有許多溫馨體貼的鄉民 夫復合求......

-----------------重點補充--------------

第2波購買又開始了

千萬不要忘記置底文公告

剛剛有更新內容喔.........

------------------謝謝 下台一鞠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