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心得│生活│內湖卡滿月慶-丹綺時尚髮集(東湖店)│gzt


來源處:http://www.wretch.cc/blog/gzt/8754185

從拿到內湖卡轉眼間竟然已經滿月了,時間過的真是快
除了偶爾拿出來跟同事或朋友宣揚(炫耀?!)內湖卡的好之外
好像沒特別機會拿內湖卡去消費,這真不是太好的示範啊^^||



不過在內湖卡滿月的時候,竟然還有滿月慶的活動
只能說主辦人跟店家攏揪感心A,滿月慶的活動有三天
但都是在平常日,所以本來是不太抱希望的,畢竟還要上班


很多名額應該等我下班去的時候都沒了,所以也沒特別注意
剛好我姐有看到,就有跟我說有個剪髮免費的,叫我去試試看
雖然說頭髮也真的有點長了,可是還是怕去到那邊會有推銷之類的



因為之前也只去過家庭理髮剪,還沒去過有設計師的髮廳剪過
不過在免費以及版上朋友的心得後,決定去試試看,反正試了才知道
找了一天下班過去,先問了名額還有沒有,好險還有,不過要等到八點半才有空


所以就先回家吃飯(去的時候快七點),再去的時候差不多八點四十幾分
沒想到店內生意依舊很好啊~~所以就在那邊等了,到了九點多終於輪到我
幫我剪的是10號設計師"大寶",由於幾乎是天天騎車,也沒啥時間整理頭髮



所以就請大寶把頭髮剪短然後簡單的就好,剪的過程大寶也跟我聊起天來
大寶看起來就是有設計過的造型,不過聽到聲音後就會發覺應該是很年輕
果然一問之下還比我年輕啊>"< 但是當設計師的時間已經很久了


而且是台中人一個上來內湖打拼,在外地工作真的是很辛苦啊~~~
聊一陣子後,突然想請大寶幫我在頭旁邊刻個字,大寶有點訝異到~~
可能我看起來不像是會搞怪的人,還說我Range滿大的~~哈哈



這下感覺有激起大寶的鬥志,不然簡單的髮型可能真的太容易了
沒什麼挑戰性吧~~呵呵,其實之前也有在家庭理髮請理髮師刻字
那時候問大概可以撐多久,理髮師說至少十多天,結果沒一個禮拜就快看不到了


這次請大寶剪也順便問了大概可以撐多久的問題,大寶回答應該有15天
這答案真讓我又驚又喜,我也希望可以撐越久越好,這樣比較好玩~~哈
不過事實證明,我頭髮長的真的很快,到現在剛好十天,已經不明顯了>"<



看來我頭髮真的長很快啊~~~~~~
這邊順便比較一下第一次給家庭理髮刻的字跟後來給大寶刻的差異
家庭理髮版








大寶設計版


差別其實還滿大的,在頭髮上面稿怪其實還挺好玩的,而且時間有限

還滿適合想低調又想與眾不同的玩法,而且全部剪的過程並不會因為是滿月慶免費
就隨便亂剪,一樣是很仔細的剪,尤其原以為名額會很快被用完的


沒想到我是那天第三個用內湖卡去剪的而已,前面等的都是原來的老顧客去剪
可見原本就已經有不少固定的客源,剪免費的反而是少數咧~~~~
過程中也不會有推銷的動作,真的是很Nice啊~~~~所以一定要推一下的^^


丹綺時尚髮集
預約電話:02-2630-778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5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丹綺的大寶真的很厲害,但不是每個設計師都很好,我及我媽及我姐都是此家的客人,最爛的設計師是一號吳碧玲,我的頭髮曾被她剪得不敢見人,我姐的頭髮被她燙到斷裂,去別家才得救,我媽的頭髮被她吹的像沒整理過,奉勸各位,要是每位設計師都在忙,寧可走人,也不要由店安排設計師,我們一家三口在不同時間去,都被安排同一設計師,都搞砸,可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