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心得│生活│mary瑪儷髮藝造型3館│jkohakuei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jkohakuei

星期一就在坐公車的時候看到此店XD
因為我是個都隨便剪的阿桑
這種從外觀看起來就很流行好像很貴的店我幾乎是沒機會踏進去
不過看到內湖卡有打七折
就在中午的時候打電話過去詢問價錢

洗頭100多(忘記了orz)
剪頭400

打了七折跟我去別的地方剪差不多
所以就直接預約晚上七點

店面不大
是個滿時髦 有點溫暖感覺的店XD
我有特別注意它的擺設
算是黑色日系風吧
畢竟是新開幕 什麼都很新XD

一開始的時候座位被安排到全身的大鏡子(沒有電視)
覺得有點不習慣
後來看了價錢之後 決定順便染頭髮
就要求換到有電視的位子
1500打七折還包括洗髮

所以只花了1500+400 X 0.7=1330
(後來還買了洗髮精...orz)

......可以說是正妹度很高的店了XD
連最後結帳的老闆娘都很正呢!!


剛到的時候還有看到兩個男士剛剪完
真的大家都很時髦....
不過店員對我這個阿桑還是超親切OQ
(因為很冷 穿著我爸的俗外套orz)

星期三人不多
所以從頭到尾我都覺得滿愉快的
因為小姐們都很會聊天XD
當然她們也是會依頭皮狀況推銷護髮或是產品
但是拒絕一次之後就不會再煩
我覺得挺好的(其實也是很心動 不過預算不足)

然後它們的椅子是可以放下來平躺的...XD
很炫(聽說一店的椅子沒有這種功能)

服務部分就是有手部按摩
洗染剪的過程也沒啥好挑剔@@ 真的很舒服
因為我對髮型沒什麼堅持
所以就放手讓她去剪
(只希望可以短一點XDD)

結果剪出來今天被4個人說可愛=///=
可能會趁年底優惠結束前再去剪一次吧

最後拿出內湖卡時 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變得很熱鬧XD 也被問了一些事
也拿了可愛包裝的小禮物ˇ
(不過我不知道SPA水療是怎樣...沒注意XD)


有趣的是今天早上在日湖等公車時
居然碰到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XD
(在做問卷的樣子)
早上起來頭沒啥整理就出門了 很順很OK



因為我是個沒指過名的阿桑....
請問指名的話一般是要加多少錢?

不過指名的話就沒七折了說OQ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