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心得│生活│mary3店燙髮│ALOHA0709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ALOHA0709


昨天在ptt看到燙髮五折的消息
在新開的"mary"3店
因為Maya要升上設計師所以有優惠
剛好想燙頭髮所以馬上就打電話去預約

今天中午踏進mary,裡面的大家都很親切
店內很明亮,裝潢的也很漂亮
有人先來幫我按摩肩膀陪我閒聊
還跟我討論了內湖卡的事...哈
(我們都好想要喔!希望明天或禮拜三早點下班可以排到!!)

過了一下Maya就來了
拿髮型書仔細的跟我討論想要的髮型
怎麼樣的捲度,怎麼樣的風格跟長度,都會先讓你知道
討論完就開始動工了


邊燙頭髮邊看電視還有雜誌
maya還很貼心的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大概是中午時間怕我沒吃飯吧
還拿了一些餅乾給我
下午人漸漸多了起來,一下子店裡就客滿了
再等捲子的同時,maya先去忙其他客人
然後就有人來幫我做手部按摩
超舒服!不得不讚嘆一下她們的手法!!
拆掉捲子後還讓我躺著烘頭髮
椅子很高檔可以直接往後倒
很舒服欸差點都要睡著了
而且生意好到連老闆都來幫忙烘頭髮
還一直跟我說這個捲度好看好看!


在mary待了差不多4個小時
最後出來的新髮型還算滿意
朋友跟媽媽都說好看
是我想要的自然捲度
希望我能好好維持住這個髮型啊
晚上還接到maya的電話問我頭髮還好嗎
真的很貼心欸
禮拜三還要去給maya檢查一下頭髮
看看有沒有需要修剪調整的地方
感覺好像買東西的售後服務喔!

真的很不錯吶
推薦給大家
燙髮五折的優惠只到月底
設計師是maya
感覺生意還不錯
有需要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預約看看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