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心得│飲食│內湖卡滿月慶推薦行程│cartner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cartner


今天是內湖卡滿月慶活動的第一天,五點下班後閒閒無事就跟著朋友一起去雙人徐



[1;32m雙人徐 [m這次內湖卡滿月慶活動的內容是憑內湖卡免費招待一碗炸醬麵....



曾在網路上看過有人介紹的食記,似乎是個不錯的食品



雖然,我住西湖美麗華附近,雙人徐在東湖距離我 miles away,而且白天我有工作得上班



不過,愛吃的我,下班就衝過去了....還好我可以準時下班,不然沒吃到我就超嘔了....



至於我是什麼公作,不要問....很可怕....(噗~一個月後就要換公作了)



-- 為了版上和諧,廢話不多說分隔線 --



進到雙人徐店裡後,先秀出版卡,填了資料..



店員會先給你一杯飲料(還蠻好喝的綠茶),然後問你今天的炸醬麵要選寬麵還是粗麵



寬麵偏向比較扁,而粗麵則是比較圓有點類似烏龍麵那種麵條



配料則有小黃瓜、豆芽、蔥,店員會很貼心的逐一問你有沒有不想加的料



**我選的是寬麵,配料全加**



點好稍等閒聊一陣子之後,麵就煮好端上來了,黑色的大碗裡襯底的是我點的寬麵條,



上面淋上一大匙炸醬,再依序擺上小黃瓜、豆芽、蔥,整碗麵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熱氣蒸騰把炸醬跟蔥的味道帶上來,香氣裡還透著淡淡的小黃瓜清爽的味道....



拿起筷子,慢慢的把炸醬拌勻,廚師把煮麵的湯水瀝的恰到好處



讓麵可以輕鬆的拌勻,不至於太乾攪不動或是湯水太多沖淡了炸醬



炸醬的份量也控制的剛剛好,每一條麵都沾到了炸醬,不多也不少...



挾起麵條,開動!!



咀嚼幾口後,炸醬的香味慢慢在口中散開,鹹度剛好,不像某些炸醬會有死鹹的問題



麵條韌性也很夠,不因為攪拌過後而軟爛易斷,仍然保有其彈性



搭上切絲的小黃瓜,增加了幾分清脆的口感,而豆芽也適時了補充了些許的纖維



儘管雙人徐的炸醬並不是過分油膩的重鹹口味,但小黃瓜適當的消除了炸醬的油膩感



讓整碗麵吃起來非常順口,使人一口接一口的直到吃完....令人難忘,印象深刻





另外,今天老闆還有招待新產品 - 香辣牛筋



不過,我不吃牛,所以這道美饌我就敬謝不敏了....XD





除了,炸醬麵之外,我們還有另外點了紅油鮮蝦抄手



抄手的個頭頗大,餡料也很豐富,整隻蝦子塞到蔥與豬肉混合的絞肉中



吃起來有微微的辛味,蔥的味道很搶眼..



佐料的紅油略嗆搭配花椒的麻,吃不慣辣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如果不嗜辣的朋友,另外有白油抄手可以選擇..



擔心對海鮮類過敏的人,也可以選純鮮肉的抄手..





整體來說,今天的活動,讓我很滿意..尤其是店家的服務,小地方處處用心



讓美味更加分..感謝雙人徐..



也感謝曾為內湖卡付出每個工作人員幫大家開發這些美味的店家 <(_ _)>





** kero kero **



工商時間



炸醬麵(寬麵/粗麵)每包80,內湖卡滿月慶活動期間 [1;32m買二送一 [m



只要水煮就可以食用了唷..



連我這種料理白癡都忍不住買了2包.... ( ′-`)y-~



--



嘖嘖,寫好居然這麼晚了,不過應該趕得及幫 [1;33m還有兩天 [m的 [1;32m內湖卡滿月慶活動 [m廣告一下吧



還好,抬頭猛然一看,牆上的時鐘不是剛好指著4:44:44,不過也該睡了...



晚安....



--



ps. 文筆不好、廢話很多、請大家多多包涵 (逃)



ps2.活動還有兩天,各位持卡人趕快去參加唷



ps3 一台很貴買不起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