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心得│飲食│丸子公煮無圖食記│notbigdel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notbigdel
我在想...明天再去吃一次好了..拍點照片回來..XD

今天剛好有免費活動

就去嚐鮮一下..

首先一進門..很有日本風味的裝潢

燈光不會太亮..適合小酌的環境

電視播著志村大爆笑..(好懷念XD)

才一進店裡就聞得到很香的湯頭味

點了一份今天免費的套餐和一個親子丼($79)

免費套餐有舉弱(我懶得想怎麼寫)..飛魚丸(超好吃)

用海帶包著肉的東西(我不知道名字- -)

用豆皮包著肉的東西(我也不知道名字..囧..好像叫豆包?)

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食物..都不錯吃~

湯頭是清甜的那種..有的日本關東煮是很甜的..

這邊的湯頭是微微的甘甜...應該是由昆布/蔬菜熬出來的

親子丼...很大一碗..肉也很多

上面的蛋汁和飯裡的醬汁混在一起~超美味

醬汁不會很鹹..也不會過甜..(有的店醬汁很甜)

可以說是剛剛好..吃完整碗也不會膩..

是一家會讓人想再去的好店喲~

下一次可以去喝點小酒..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