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食記│鐵板類│名廚鐵板燒│ful3bj6


來源處:http://www.wretch.cc/blog/ful3bj6/564249

        之前看到版上介紹,覺得很吸引人就決定過去試看看,去之前知道有內湖卡優惠



感到很開心,結果一到那裏發現現在週年慶直接打75折,所以就點了價位較高的餐點



來品嚐,吃完覺得實在好吃又划算,所以又來接著來吃2次,有拍了一些照片可以跟



大家分享一下(下面價格都是尚未折扣過的)。

 
套餐-『海鮮大匯-380元』:草蝦、鮮魚、干貝、滑蛋鮮蚵、枸杞蛤盅





    海鮮很新鮮,蝦子已經去好殼,沾上這個蜂蜜芥末醬非常對味,干貝煎的剛



剛好熟,所以咬下去很多汁。







  醬汁鮮魚有2種料理方式,這種我忘記了,另一種是照燒的,這個口味比較清淡,



底下還有青菜,不過我覺得調味有一點怪,應該是個人喜好的差異。











  我看到這個廚師開始料理這鮮蚵時有嚇到,很少看到一份有這麼多的,更何況這



只是套餐裡的一部分而已,這道餐稍有腥味,應該要很喜歡蚵的人才喜歡吃。









  這個湯很好喝喔!裡面有枸杞、人參、蛤,跟我平常喝到的蛤湯很不一樣



套餐-『雙人B餐-540元』:香煎草蝦、醬汁鮮魚、枸杞蛤盅、香蒜肉片、沙朗牛排




  因為這是雙人套餐,所以蝦子就變成4隻囉!







  醬汁鮮魚的另一種料理方式-照燒,我比較喜歡這種鹹鹹甜甜的感覺







  一樣的枸杞蛤盅,不過根據套餐人數大小會不一樣(我偷懶用同一張照片)







  香蒜肉片-可以選黑胡椒或是照燒,我還是選了我愛的照燒,雖然只是普通



肉片,可是調味過後非常好吃。











  沙朗牛排-份量足夠,也很鮮甜,有原味跟黑胡椒兩種料理方式,我選的是原味



單點-『牛小排-320元』





  這道比沙朗牛排貴多了,可是品質確實有比較好,廚師還會幫你把骨頭處先做



分離,吃起來更方便,這道我一樣選原味的。



單點-『滑蛋塔香蟹肉-180元』







  一樣是份量很夠,而且蟹肉沒有藥水味,感覺品質不錯。



特價的單點-『芹炒鮮花枝-100元』






  這道最近有特價,套餐140,因為我們是單點,所以是100元,特意點這道是想跟



星雲街上的那家比一下份量,因為我去吃過,覺得以價錢來說真的少的有點誇張。



隱藏菜單-『法式羊排-300元』





  我去吃的時候發現旁邊客人有一些菜單沒有的菜,詢問過後發現有想吃比較高級



的食材可以請老闆另外準備,詢問過羊排一支100元、大明蝦一支200元,還有其他想



吃可以問老闆,雖然不便宜,不過我吃羊排覺得不輸之前在台中香妍法小館吃到的,



CP值高上許多。



    以下是我將這家跟星雲街上那家做的比較圖,真的差很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