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心得│個人│潘阿姨蝶式挽臉│sugar0802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sugar0802


其實一直默默的觀察了很久


(我相信很多人其實也在觀察)

終於下定決心打給阿姨



大家都說阿姨家不好找

個人覺得很好找呀~

可能因為我是土生土長的內湖人吧

告訴大家最簡單的找法

在中國醫藥大學旁邊的7-11

對面的巷子進去

第一條巷子右轉

請看左手邊就會找到12號了…



重點是...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

除了眼睛旁邊(真的沒想到眼睛旁邊會有毛...哭)

還有鬍子(其實我是個男人..)

其他真的都還好

剛做完我的臉有點麻

不過整個保養玩之後

其實就沒什麼感覺了~



在去之前

其實一直很怕自己過敏

(因為我是超容易過敏的體質)

不過到現在..

我的臉既沒紅~也沒腫~也沒癢..

而且整個臉煥然一新~

讓我忍不住上來大推~



而且阿姨的飲料好喝~(今天是柚子茶)

還有好吃的糖果&水果

重點~~阿姨本人也太年輕~皮膚也太好了吧!!!!!!!

整個就很想摸摸看說...



最後~

希望能如阿姨說得~

我是他手上的第三個新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