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心得│個人│潘阿姨挽臉男版心得報報│lthstar



來源處:ptt內湖版,作者: lthstar

話說...已經要過了一個禮拜才來po這篇心得文,


不過也是因為再等待看我會有怎樣的狀況,哈!

但...我的做法對會保養臉的人來說,會認為恐怖就是了,

長篇大論,就看看吧!



先說明一下小弟的皮膚狀況:

混合、敏感性肌膚,只要一碰水,臉就會紅,

不擦保濕的乳液,臉會有乾乾削削的樣子‧

出油量大,鼻子部分毛細孔粗大‧

痘痘已經很少了‧



因為...原本潘阿姨不願意幫我挽的說,

主要是我有擦過A酸>"< ,因為擦了A酸之後,皮膚變薄,若再挽臉的話,

傷害很大,事後將有可能會有嚴重過敏‧因為阿姨之前遇過,雷射和A酸者,

所以她擔心幫我挽臉會造成更大的傷害,說不定我就見不了人了!!!



因為原本阿姨不願意幫我做的,所以就跟我開始泡茶聊天,

阿姨的普洱茶超好喝的啦,之後就邊喝邊聊天,但由於心還是很想挽臉

,而且、而且看到阿姨的膚質那麼好,怎麼能不讓我心動呢>///<

所以在我強烈的懇求後,阿姨苦思了一段時間,就答應了‧



過程中由於避免過度傷害皮膚的考量,阿姨在粗線的下手力道就減緩了許多,

但細線好像就恢復正常力道,因為...

挽起來我根本不會痛,只覺得...好好玩,好爽一一"

所以阿姨就慢慢試著恢復正常力道‧不過還是覺得很爽!!哈

整個挽臉完後,還有修眉,超讚的,我超想修眉的,真感謝阿姨修的那麼讚‧

整個結束後,會膚上蘆薈膠讓皮膚緩和。很不錯說‧

做完當下就感覺毛孔真的變小了耶!



這時約禮拜一下午五點多‧

在等待蘆薈乾的時間,我也跟阿姨請教了日後保養,原本阿姨跟我說

蘆薈膠要等到約晚上十點再洗掉,中間盡量不要接觸髒空氣,不過

我等到晚上十二點才跑去洗澡順便洗掉,洗完後做過保養三步驟就睡覺了‧

到了隔天禮拜二下午,一切都正常,只有單純左右兩下顎有點癢,

此時,阿姨打電話來詢問我的皮膚狀況,因為她很擔心,但我一切安好,哈!



但,開始了,到了禮拜二晚上,我原本就很容易過敏的兩臉頰(位置是人家說蘋果肌

的地方),開始變紅變緊、也有點粉刺痘痘出現,由於小弟目前都在家準備考試

,所以不用外出,我就全天後讓頭髮不接觸臉,並且讓臉隨時盡量保持乾淨‧

而且腳又剛好打球扭傷,就剛好都乖乖待在家瞜! 但禮拜三還是要去一趟公司,

見到人都說,我過敏...我過敏一一" 哈哈!

然後就有公司的女同事建議我塗蘆薈膠(廣源良)或者冰敷,很快就消摟!



回到家後,......以下為危險示範,我又賭了!(請勿輕易嘗試)

拿了我姐的深層清潔面膜泥(貝佳斯淺綠色),塗了上去,過一段時間後洗掉,

一切正常,當我用MP3系列的軟化粉刺那罐(因為我還想拔鼻頭粉刺)

就搓搓搓,結果...我的臉~我的臉@@

.

.

.

小粉刺爆出好多,我用那罐軟化粉刺搓,從來都沒有搓出任何粉刺過,

當下一整個傻眼,不過我還是膚了鼻頭粉刺面膜,因為鼻子雖有挽,

但完全沒事,所以就還是依我一般的時間幹了這傻事‧

當我拔下鼻頭粉刺面膜後...一一" 心想真是浪費時間,

也是第一次連根毛都沒有,以前拔都是很多粉刺或毛的說‧

真的以後都不需要再拔鼻頭粉刺了‧

因為我沒有廣源良那罐蘆薈膠,所以膚上我姐的保濕面膜並且同時冰敷,

休息了大概半小時,就拿下面膜了,此時約下午六點‧

到了晚上要睡的時候約十二點,我用水清潔了一下皮膚把面膜的精華液洗掉,

發現,臉兩頰過敏的狀況已經淡了,粉刺也消失了,不過還是有點癢‧

我就在上保養三步驟,睡覺去‧



到了禮拜四和禮拜五,我除了在下午增加運動量,讓自己努力流汗外,

其它就是注意清潔和冰敷,到了禮拜六,皮膚已經跟以前一樣了,恢復正常狀況‧



今天禮拜一,晚點要來跟阿姨預約下次了,期待第二次的到來,哈!

不過下次就不會這樣搞自己了一一" 自己這樣傷皮膚也挺擔心的說‧

所以也完全不建議其他人想要跟我做同樣的嘗試‧單純分享!



THX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