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心得│生活│鷹雄拳擊會館免費體驗心得再一發 |baskettank

看到前面的心得...
外加前一陣子突然想學習拳擊的熱情...
再加上現在又有免費體驗這麼好康的事情...
不意外的...
當然是找朋友衝啦...(只差沒揪團了)

一開始教練就讓我們繞擂台跑個十圈...
接下來就是扎實的熱身啦...
每個動作都很詳盡的做解說...
(關於熱身我就不多提了)

一開始教了戰鬥姿勢...
然後就要出拳啦...
先是左直拳(也就是刺拳?)...(我是右撇子)
然後是右直拳...
再加上one two(也就是左右兩拳)

之後還有練習律動和律動中的出拳...(重複以上三種拳路)
還有腳步的移動...

接下來教練幫我們綁上手綁帶後...
這一切就更有fu了XDD

因為我是跟朋友一起去的...
所以還加了一個小遊戲...
(我不確定是不是額外的.也許一個人去就可以跟教練玩這遊戲也說不定^^)
就是配合對方移動...
再進一步就是試著去摸對方的肩膀...
當然對方要想辦法閃掉...

說到這我有個忠告...
就是...
千萬不要找跟你不協調的朋友去...(還是應該說默契好??)
因為會一直撞在一起...XD

稍做休息後...
我們就戴上拳套開始打靶啦...
(戴上去的時候感覺超帥的.但是拳套比我想像中的大)
當我看到我朋友照著教練的指示出拳的時候...
整個有種奇妙的感覺...
因為我朋友比教練矮蠻多的...
所以我一直看到他朝著他斜上方45度角的方向出拳(笑)

換我的時候心裡就有一股興奮之情(自以為是漫畫裡的主角)
打靶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種煩惱的消失的感覺~
不過腳步跟不太上(很不協調的感覺)
雙腳好像快打結了(笑)

邊追著教練跑邊照著指示出拳其實是件滿累人的事...
所以一分鐘就有點反應不過來了...
我跟我朋友輪流打了一.兩輪以後...
更刺激的來了...
除了出拳還要加上防守和閃躲...
變得有一點小小的手忙腳亂...

(以上所有的動作都包含有教練詳細的解說)

不過這一切都很歡樂\(^O^)/
外加真的讓我們兩個留了不少汗...
所以我跟我朋友都覺得這一趟很值得...

其實這樣一次體驗下來...
個人覺得最累的是腳(不過我滿胖得所以不大準)
再加上不知道是我們的鞋抓地力太弱還是他們的地板保養得太好...
我們兩個在整個過程中腳都處在打滑的狀態XD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都有跆拳道的底子...
所以據說我們的進度算挺快的...(小驕傲)
也因為我有點底子...
所以要我說手腳痠不痠是不大準的...(外加我們後來又逛街逛了快一個小時XD)

以上是我這次體驗的心得(官腔)
謝謝各位的收看...
也感謝各位對我這篇落落長的文章有看到底的耐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