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食記 | 斯堪地歐陸餐廳 | BLACKLAGOON


這間店的招牌真的蠻不起眼的....很低調,隱藏在大樓(?)一樓&二樓 不大醒目

下雨天撐著傘,差點就要路過而不自知了,建議要去的人最好記一下住址



整個店內的感覺很不錯,燈光溫暖但不昏暗,是我喜歡的原木色調

裝潢及環境看得出來有用心,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那個樓梯(原因不明)


食物方面,下午過去時肉丸子已經沒有了(囧)

第二想吃的漢堡排也沒有,其實有點掃興...(本來已經打定主意一人點麵一人點主菜)


不過後來上的義大利麵補足了沒吃到預定食物的空虛

我點了青醬雞柳 青醬的味道很爽口

其實我在外面不大常吃青醬 因為太多餐廳青醬吃起來都好像九層塔...我不大愛那味道

結果看了之前的人的食記後我還是勇(ㄈㄢˋ)敢(ㄐㄧㄢˋ)的點了聽說很不一樣的青醬



斯堪露的青醬義大利麵真的一點都不湯....XD(有些青醬一上來就整盤綠的醬汁)

送來時是一大團混著香料的青醬在義大利麵上面堆成山,乍看好像味道很重
                              ^^^^^^^^^^^^^^^^^^
                                      沒錯 不是液體哦


跟麵條一起送進嘴巴時味道卻比想像中清爽(詞彙貧乏) 味道十足但是不會過鹹或過嗆

雞胸肉是煎過的,微焦但不乾,很香,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分量算一般,但是我還是把整盤都吃光光啦~~~~~


朋友點的麵忘記了,也是雞胸肉,白醬或黃醬吧

這個不知為何有強烈的蒜味XD(我是喜歡吃蒜的人,所以吃一口還可以接受啦)

也蠻好吃的,不過就是吃完會口渴....


點心方面巧克力炸彈好吃!

搭配莓果醬跟白色的醬汁(我笨到吃不出那是甚麼 介於鮮奶油跟優格之間)都好吃


飲料是最普通的一項,就中規中矩吧...(我喝水果茶,朋友紅茶)

如果用單點我會覺得稍微有點貴就是了

附餐沙拉的味道還不錯,不過意見也是跟飲料差不多,就中等偏上的評價這樣



整體評價算還不錯,CP值也值得再去(下次一定要吃到肉丸子跟漢堡排...

青醬是這次最推的>/////<  (就我個人來說啦 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清炒的義大利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