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食記 | 斯堪地歐陸餐廳 | migi33

幾星期前在網路上搜尋內湖餐廳時瞄到這家斯堪地歐陸餐廳
才知道內湖居然也可以吃到北歐料理
直到今天終於逮到機會拜訪
板上最近也有人在問,所以就發一篇簡單的感想啦

(抱歉沒照片,因為偶沒有隨處自拍的習慣Orz)

地點在內湖路二段349號
外地朋友可以搭捷運到內湖站下車,從日湖百貨旁巷子進去,拐兩個彎就到了
門口滿精緻小巧的(?),可能要睜大眼睛找一下招牌

一二樓都有座位,不過二樓座位較多也較寬敞
但座位都排得很開,這點我很喜歡,不用擔心跟鄰桌客人一直親密接觸

我們點的主菜為「瑞典肉丸佐越橘醬」(220)和「青醬雞柳拌義大利麵」(200)
附餐(沙拉、湯、飲料、甜點)自由組合,全選就是加150元
其中沙拉醬還有凱撒、蜂蜜芥末、果醋和優格可選
湯是玉米湯,很濃,顏色有點像南瓜湯
飲料我點冰咖啡,一般水準
甜點是義式奶酪,可補差價選巧克力蛋糕(好像很好吃,如果下次去我就想選了)
我覺得很香濃,不會太甜膩

主菜我吃青醬麵,以前吃別家青醬麵時,有些店會放太多醬導致最後一盤都是油
但他們的青醬份量剛好,端來時青醬是放在麵上讓客人自己攪勻
我吃完後幾乎沒留下什麼油
雞柳很多塊,吃得相當飽

IKEA的肉丸,我吃過,覺得超級難吃(為什麼他們的肉丸…竟然是冷的…)
斯堪地的肉丸好像比較小一點,但口感比較紮實,還有加香料

這兩道主菜的圖片,網站上都有,所以麻煩大家自己看吧(←不負責)

我跟朋友一致認為這是個值得一再拜訪的地方
主要是餐點好,氣氛不錯,環境乾淨,服務生也和善
不過還是挑一點小毛病,就是如果點肉丸,要稍微等久一點
我們今天等了應該至少有半小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人點肉丸了,哈
但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捧場的
希望這樣的好餐廳,大家也多多支持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