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心得│生活│鷹雄拳擊會館體驗記 |abig

第一次來到這樣的運動場所  其實很陌生

還好小楊桃跟教練人都很好很親切...

整體環境都很乾淨  有置物櫃也有洗澡的地方

帶我們體驗的是小黑教練...

一開始就是一些很基本的暖身  拉筋...

然後繞著擂台跑10圈...其實這邊都還好...

突然   跳繩拿出來了= =

開始計時5分鐘...開始不停的死命的狂跳...

大腿痛  小腿痛...全身冒汗...

接下來又上了擂台說要玩遊戲...

第一個是摸肩膀...你要摸到對方的肩膀  還要閃避對方摸你肩膀...

好@@   這很難...

第二個是摸膝蓋...= = 更難...我腰一彎下去就起不來了...更何況要一直不停的

跑動  閃躲  摸對方膝蓋...

第三個變成膝蓋肩膀都要摸...

我的媽阿...我跟我學弟基本上兩個人都累到抱在一起了...

然後是基本動作教練...左直拳以及右直拳還有COMBO!!!

最精彩的就是教練拿著手靶  讓我們帶著拳擊套練習揮出拳...

啪啪啪啪的聲響聽了真的很讓人過癮...

不過真的很累...要一直不停的跑動  出拳...

我離開的時候  汗根本流不停...真的是太  爽   了

基本上現在我打字的手  根本不是我的手...我根本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謝謝小楊桃跟教練的款待...小楊桃你不要一直在旁邊笑=  =







0 comments: